铁路警方提醒:他人行李切莫顺手牵羊 争做文明出行人

文明乘车、礼貌出行是旅客出门在外的基本素质。旅客岳某在广州火车站本来可以拾金不昧,却差点变成侵占财物,最后被批评教育,令人唏嘘。

广铁集团昨天发送旅客135万人 沪宁杭方向有少量余票

昨天,记者了解到,广铁集团共发送旅客135万人,同比增长20.8%。其中高铁发送旅客78万人,普铁发送旅客57万人。广州站发送旅客14万人,广州东站发送旅客10.8万人,深圳北站发送旅客13万人,广州南站发送21.6万人。

白云机场将迎无陪儿童高峰 客流量同比增长12.5%

​春运进入第四天,白云机场全天进出港航班1316班,其中进港航班653班,出港航班663班,预计全天客流超过18.6万人次。今年春运四天来,共起降航班超过5200架次,接送旅客达73.2万人次,同比增长12.5%。

春运第4天 广铁发送旅客135万人 客流量持续高位运行

​1月16日,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春运进入第4天,广铁管内客流量平稳增长,每日客流量均在百万人次以上。

穗多个客运站推出“互联网+售票” 市民感慨“买票太方便了”

在春运第四日,记者走访广州各大汽车客运站了解到,今年市民买票方式有了更多选择。如约城际app购票、微信购票、支付宝购票等“互联网+售票”方式,正在逐渐“取代”窗口排队的传统模式,这也大大便利了市民们的春运出行。

春运第一天 “陀枪师兄”陪你坐公交

2017年广州地区春运于昨日正式拉开帷幕。为使广大旅客平安顺利出行,广州警方常态化部署春运安保力量9600余人,全力保障春运平安有序。

今起进入春运时间!超级城市迎来超级春运:高峰早、时间紧、峰值高

2017年春运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在阴雨天气下,今日0时25分,由广州东开往重庆北的3806次列车,满载3245名旅客缓缓从广州东站开出,这是今年广铁春运首日开出的首趟临时旅客列车。

【万象】广铁2017年春运首日首趟列车发出

2017年1月13日0:25,广铁集团2017年春运首日首趟列车3806次(广州东—重庆北)在广州东站始发。

安全感爆棚!120余名边防官兵荷枪实弹在广州南站执勤

1月13日,2017年春运首日,武警广州边防支队百余名精兵携各式装备,荷枪实弹在广州南站东广场举行安全保卫誓师大会。

白云机场预计节前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2日至27日

白云机场预计节前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月22日~27日(农历二十五至除夕),单日客流量有望突破18.5万人次。

春运正式拉开帷幕 广州这三大火车站服务有变化

今日凌晨0点25分,由广州东开往重庆北的3806/7/6次列车,满载3245名旅客缓缓开出,这是今年广铁春运首日开出的首趟临时旅客列车,2017年春运大幕正式拉开。

海珠客运站母婴室投用 春运带娃回家可来母婴室候乘

为解决“二胎时代”下妈妈们在春运出行中给孩子哺乳、换尿片等难题,昨日,广州市公共场所母婴室示范点——海珠客运站爱心母婴室投入试运营。

围观!2017春运首趟列车开出啦

2017年1月13日0点52分,1000余名旅客在北京火车站登上了从北京开往重庆的3603次列车,踏上返家的路程。

回家的路有多远?十张图看春运变迁

几十年来,异乡人回家的心情没变,路途的终点没变,但从购票开始一直到推开老家的大门,很多细节都已犹如云泥之别。载着游子迫切乡愁的春运一向“负重前行”,可如今少了些混沌嘈杂,多了些井然有序。

先进警用装备亮相广州火车站 助力广州春运安保

现场勘查车、安检排爆车、排爆机器人、无人机、屏蔽仪……前日上午,一批先进警用装备亮相广州火车站。

南航春运拟增加超7千航班 预计运客1100万人次

据预测,春运40天南航承运人次近1100万,日均承运人次约2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