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火车东站治安大整治 旅客出行回家将会更安心

近日广州东站派出所强化站场治安整治,大力开展以打击危及行车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利剑”行动,使得一批违法犯罪人员纷纷落网。

春运即将拉开帷幕 广州多个地铁站设春运母婴专区

广州地铁提醒,春运期间,除了广州南站设有母婴室外,西朗、机场南、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等地铁站也将搭建春运母婴专区,为带小孩的乘客提供便利的服务。

广州地铁进入春运模式 二号线广州南站逢周日加开夜班车

今年的春节搭了趟“早班车”,广州春运即将在明天启动,广州地铁已准备好进入春运模式。

广州春运开来 “早班车” 五年来最早的春运明日正式开启

近日,记者在番禺区召开的2017年春运工作协调会上了解到,春运期间广州南站铁路到发旅客预测约1480万人,同比增长25.53%,这个数字相当于把整个广州市的常住人口搬运了一次。

南航2017年春运期间预计将承运旅客近1100万人次

今年春运期间,南航将增加航班共计7300余班次,其中国际及地区700余班,国内6600班。

广州南站为春运添置60台自动售取票机、20多个手机充电桩

昨天上午,广州南站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运,番禺区各部门组织一场春运应急演练,来自公安、城管、消防、卫生等多个部门的300余人参加了演练,场面逼真。

省汽车客运站将开“老乡专区” 提供“一条龙”服务

春运首日(13日)起,广东省汽车客运站将正式开辟“信宜旅客候乘专区”。该专区将为信宜旅客开设专属绿色通道,提供咨询、购票、候乘、安检、检票、乘车“一条龙”服务。

海珠客运站新开通5条班线开往福建宁德等方向

海珠客运站近日新开通了福建宁德等5条班线,并将在春运期间加密吴川、电白、湛江等热门线路的发班密度,以及时、快速地疏运旅客返乡。

春运遇拥堵咋办?用"广东高速通"可及时获悉等待时间

新版“广东高速通”APP正式上线,广东省交通集团将跟高德地图合作共享交通大数据。春运期间,如果车主遇到高速公路塞车,可及时了解最新实时路况及预计等待时间,从而更好地避堵。

春运即将拉开帷幕 广州火车站临候区新增72处探头

今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昨日,广东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暨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春运办公室挂牌运作,“广东交通发布”微信公众号也正式上线,可供市民查询春运相关服务信息和票务信息等。

春运大战将至!广州春运安保都要干些啥?警营开放话你知

现场勘查车、安检排爆车、排爆机器人、无人机、屏蔽仪……2017年春运即将拉开大幕,1月10日上午,广州铁路警方首次在春运期间向社会开放警营,一批先进警用装备亮相广州火车站,这些装备将在春运期间陆续在安保一线投放使用。

滘口汽车站预计春运发送旅客88万人次 19日将迎客流高峰

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昨日,记者从广州市滘口汽车站获悉,滘口汽车站预计发送旅客88万人次,客流高峰19日开始,乘客微信购票可直接刷二维码乘车。

省汽车客运站13日起将正式开辟“信宜旅客候乘专区”

春运首日(13日)起,广东省汽车客运站将正式开辟“信宜旅客候乘专区”。该专区将为信宜旅客开设专属绿色通道,提供咨询、购票、候乘、安检、检票、乘车“一条龙”服务。

火车站周边多项便民服务升级备战春运 今年或实施琶洲异地候乘

今年或实施琶洲异地候乘,昨日,记者从广州市越秀区春运办获悉,2017年春运琶洲异地候乘措施实行“备而待用”。

广州南站昨拉响春运应急综合演练 预计春运发送旅客1480万

2017年春运将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根据铁路部门预测,预计2017年春运南站到发旅客总量1480万人次,日均客流量37万人次,同比增加25.53%。今年将是南站开通至今客流量最大的一次春运。

广州火车站一大波便民设施完工啦!让回家的路更舒适

9日,广州越秀春运办通报,崭新贴心的旅客咨询中心、智能化的春运指挥部监控系统、流动公厕、母婴候车专区等设施改造已陆续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