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们一定要注意啦!烟花爆竹和氢气球将不能被带入花市

广州警方发出温馨提示,请广大市民在感受浓郁岭南文化的同时,将安全时刻谨记心中,祥和平安过新年。

【一图读懂】南沙的传统花市玩转“科技风”!

南沙区花市正式开锣!南沙区还创新利用无人机护航花市,同事提供免费WIFI举行微信抽奖活动,传统新春花市透出浓浓的科技味。

宝墨园春节期间将上大型醒狮歌舞表演

水上醒狮,惊险刺激,你看过没?今天上午,广州番禺沙湾镇宝墨园景区上演精彩水上狮舞表演。与陆地醒狮相比,水上醒狮可谓精彩绝伦、惊心动魄、惊险刺激。其中,“水上攀登梅花桩”可谓水上醒狮的一绝,观者无不击掌称赞。

越秀花市主牌楼露真容!题材取自镇海楼造型

百年花市主牌楼显露真容了。记者了解到,2017年西湖花市主牌楼设计以镇海楼为原型,意在传承千年广府文化,同时也表达了“更上一层楼”的美好新年祈愿。

南沙传统花市今日开锣!花市现场刮起一阵新潮“科技风”

1月22日,南沙区花市正式开锣!记者了解到,南沙花市开张首日就人气爆棚,很多市民涌入花市中购买新鲜年花,比去年同期人流量高出三成多。

来广州过个好年 花城花样多 买花登山看灯光秀应有尽有

春节即将到来,广州花市、广府庙会等新春活动将逐一展开,各大景区举办了各类年俗活动来吸引游客。

水上花市雄鸡开埠鲜花盛开

“群鸡”起舞,西关小姐畅游荔枝湾。昨日,2017年广州水上花市开埠仪式正式启动。

广州塔灯光秀、白云山郁金香展……花城新春佳节活动多多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广州花市、广府庙会等新春活动将逐一展开,各大景区也举办了各类年俗活动来吸引游客,羊城旅游市场即将迎来新一轮旅游高峰。

逛花市、赏羊城 春节里别有味道的广州 体验最地道的广府年味

从全国来看,一年四季都有鲜花绽放的城市不少,可是,独有广州被称为花城,从中可窥见 广州的花卉文化在一年一度的迎春花市上体现得最为充分。在广州过年,迎春花市也是最不容错过的民俗体验。近几年,“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更是成为独特的城市文化品牌,每年迎来大量游人。

备好相机 广州迎春花市就要来了!花城看花!花样多多

​1月19日,记者从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获悉,2017年广州迎春花市节庆活动定于2017年1月24日(腊月二十七)——2月11日(正月十五)举行,主题是“美丽花城,幸福广州”,宣传口号“广州过年,花城看花”。

春节期间有好去处 黄大仙祠日日有活动 祈福旅游两不误

新春期间黄大仙旅游景区将从农历正月初一至十五举行“春节好去处”迎春接福活动,不但满足市民祈福的需求,还增加了各种旅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