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点亮花灯闹元宵 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赏

东南网漳州2月10日讯(通讯员。据了解,今年的元宵灯会将持续到16日正月二十,一改往年单一地点、时间赏灯的模式,分别在江滨公园、梅峰公园以及南湖公园等3个地点布展,除了陆地灯组外,还布置了水上灯组,增加了观赏的趣味。

盆菜宴筵开千席 白云区元宵活动抢先看

元宵节临近,白云区各镇街都有哪些独具特色的元宵节活动呢?记者了解到,除了观灯赏花游园外,不少村社还将通过舞龙舞狮、摆盆菜宴等,共庆元宵佳节。

"南国香雪"引八方游客 韶关始兴县将举办李花节闹元宵

在元宵节当天,韶关始兴县将举办2017年广东始兴(宝溪)“闹元宵赏李花”李花节活动。

清远江北的樱花开了 快约起到清远看樱花吧!免费的哟~

天气虽冷,江北的樱花却开放正盛。不少市民冒雨观赏樱花,伴着樱花树在江边散步,或者上前与其合影。

元宵佳节、情人节接踵而至 错峰短线出境游更受情侣追捧

春节黄金周刚刚过完,元宵佳节和情人节又接踵而至。和心爱的人一起拼假错峰出游成为较多年轻人的选择。从截至目前的预订情况看,签证便利、交通便捷的出境短线游更受青睐。

荔湾泮塘醒狮赴盐步拜年延广佛情

农历正月十一,鞭炮声、锣鼓声中,佛山市南海区大沥盐步举行了百年传统狮会,来自大沥镇内外的200多头狮子和舞龙用精彩传统龙狮表演向市民拜年贺岁,吸引了近万名观众一睹盛况。

云山桃花开 踏春正当时

近日,随着气温回升,桃花涧里桃花竞相开放。到白云山看桃花,是不少市民游客的“例牌节目”,由于今年春节是在1月份,花期相对延迟,预计元宵前后,白云山将迎来桃花最佳观赏期。

越秀灯会彩凤花灯美轮美奂 客流达26.8万人次

越秀灯会自开放以来,就受到大批市民捧场,观灯游园,留下开心时刻。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表示,从1月27日至2月6日,越秀灯会迎客26.8万人次。

天文专家:今年起 元宵月将连续三年“十五的月亮十五圆”

天文专家介绍,继连续三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之后,从今年起连续三年的元宵月则迎来“十五的月亮十五圆”。

揭阳元宵传统民俗"行彩桥"开始 十万市民昨夜"行头桥"

“行彩桥”是揭阳市闹元宵的一项传统的民俗文化活动。昨日是农历正月十一,是当地民众“行头桥”的日子。

好戏连台精彩不停 广府庙会元宵约定你!

广府庙会是羊城不可缺少的"年味"载体。2月11日~17日,第七届广府庙会再次与民众"幸福相约",好戏连台精彩不停,走起!

新春赏兰过佳节 五福闹春庆元宵

春节期间,广州兰圃以文化为底蕴,以花为媒介,在园区多个厅堂内,以“植物民俗”的方式,将“花之君子”展现得淋漓尽致。

十大经典年味总动员 好戏连台精彩不停 广府庙会元宵约定你!

广府庙会是羊城不可缺少的"年味"载体。2月11日~17日,第七届广府庙会再次与民众"幸福相约",好戏连台精彩不停,走起!

蚕宝宝“爬进”北京路 2017广府庙会与你幸福相约

今日,记者从广州市越秀区获悉,2017年2月11日(元宵节)—17日(年廿一),期盼已久的第七届广府庙会再次与民众“幸福相约”。

2月10日开幕!广州文化公园元宵灯会连开三天

记者从广州市文化公园管理处获悉,文化公园元宵灯会将于2月10日(正月十四)开幕,于正月十四至十六连续三天晚上亮灯。

广府动漫主题庙会将于11日开幕 一连七天嗨起来

1、动漫凯旋门动漫迎宾道穿过动漫凯旋门,漫步动漫迎宾道,迎面而来的是造型生动的动漫形象,无论大人小孩,均可体验与喜羊羊、灰太狼、猪猪侠、果宝特攻、张小盒、开心超人、平博士密码等家喻户晓的知名动漫IP的近距离互动与合影留念。那就赶快踏上动漫主题列车,前往创意大道。一年一度的广府动漫主题庙会将于2月11日拉开序幕,一连七天,由越秀区科工信局携手广州市越秀区创意产业协会、广州动漫行业协会、漫友、奥飞、原创动力、明星动画、咏声、盒成、蓝弧、瑜源、启鸣、绿怪研、世纪华文、雅卡、小慧子、真朴苑、中科兆丰、越创等数家知名动漫、文创企业机构打造精彩纷呈的动漫“大餐”益街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