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AAA中秋节广州最佳赏月时间与地点出炉AAA

2016AAA中秋节广州最佳赏月时间与地点出炉AAA
今年中秋,月亮最圆将出现在9月17日3时05分02秒,正值农历八月十七。
2016-09-12 15:42

公交通宵服务送你回家 广州各客运枢纽公共交通“不打烊”

公交通宵服务送你回家 广州各客运枢纽公共交通“不打烊”
今起3天(大年初七至初九)广州迎来春节返穗客流最高峰,广州市春运办贴心服务推出4大暖心举措,各客运枢纽公共交通通宵服务送你回家。
2017-02-03 08:12

中秋高速不免费 17对服务区将现客流高峰

中秋高速不免费 17对服务区将现客流高峰
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收费公路时不再免费,另预计有省内17对高速服务区将出现客流高峰。
2016-09-13 14:03

幼儿园办“中秋穿越夜”广府文化亲子活动

幼儿园办“中秋穿越夜”广府文化亲子活动
9月12日晚,越秀区东方红幼儿园携手越秀区文化馆,将广府传统技艺大师、表演大师、非遗传承人等广府标志性技艺、人物请进幼儿园,让孩子和家长一同赶一场“做、吃、玩、看、听、赏”六味盛会,在体验中串起的“广府文化融中秋”的亲子嘉年华。

2016-09-13 15:06

90后帐篷交友大会 喝酒吃月饼迎中秋

90后帐篷交友大会 喝酒吃月饼迎中秋
中秋节前夕,杭州一景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90后帐篷交友大会。女生化身嫦娥怀抱玉兔端坐“广寒宫”的帐篷中,男生扮成吴刚进行吃月饼、喝桂花酒比赛祝福中秋。
2016-09-12 15:21

保健类月饼从未批准 千万不能相信"月饼能治病"

保健类月饼从未批准 千万不能相信
国家食药监总局从未批准过保健类月饼,如果有月饼声称有保健功能甚至能治病,千万不要上当。
2016-09-12 15:13

中秋吃月饼会胖吗? 教你正确吃月饼不发胖

中秋吃月饼会胖吗? 教你正确吃月饼不发胖
中秋佳节快要到了,在这个传统的佳节怎么能少的了月饼呢?可是人们不禁担忧,吃月饼会发胖吗?
2016-09-12 14:20

中秋到!“广寒宫”里男女约会好热闹

中秋到!“广寒宫”里男女约会好热闹
中秋节前夕,杭州一景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90后帐篷交友大会。
2016-09-12 10:47

中秋去哪玩?潮墟赏灯舞火龙样样精彩

中秋去哪玩?潮墟赏灯舞火龙样样精彩
本周四就是中秋节了,有什么过节计划吗?记者从广州各区了解到的活动信息,也许能引起您的兴趣。
2016-09-12 10:39

这个中秋节要"泡汤"?台风"莫兰蒂"或15日袭粤

这个中秋节要
笔者11日从广东省防总了解到,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热带风暴级)已于10日下午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11日14时位于台北东南方约1634公里的洋面上,预计于14日前后擦过或登陆台湾东南部,或将于15日前后再次在闽粤沿海登陆。
2016-09-12 10:3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19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不久后,普通人进入太空旅游或将不再是梦想,它已被一家广州商业航天公司提上日程。去年6月,广州生产的“力箭一号”运载火箭以“一箭26星”的方式将试验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刷新了我国一箭多星的最高纪录,这也让人们对广州的商业航天产业发展充满了期待。 [详细]
09:40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4月24日,广州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劳动节假期期间(5月1日至5日),全市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 [详细]
08:00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新一轮暴雨将覆盖广东多地。根据中央气象台重要天气提示,预计4月24日至26日,江南、华南等地将再度出现强降雨。 [详细]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