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315维权 > 头条

摩拜扣费异常:骑一次35小时 客户被扣71元

摩拜扣费异常:骑一次35小时 客户被扣71元
韩女士上周使用摩拜单车骑行20分钟到达目的地,全程不到五公里,应扣费0.5元。然而两天后,却意外发现账户被扣费71元,显示上一次行程骑行了2117分钟。
2017-02-21 16:31

三元奶酪未过期已发霉 回应:已和消费者商量后续赔偿

三元奶酪未过期已发霉 回应:已和消费者商量后续赔偿
市民过节期间购买了三元奶酪产品,随后,她将奶酪放在冰箱内冷藏。奶酪的保质期是到今年5月,谁知,近日她却发现未开封的奶酪已发霉长斑。
2017-02-21 16:27

消协提示:微信代购有风险 买到假货维权难

辽宁省消费者协会近日发布消费提示,微信代购有风险,一旦消费者买到假货后很难维权,对于微信私人代购的监管难度也很大。
2017-02-21 15:45

2016年32.3%进口安全套不合格 涉及冈本等品牌

2016年32.3%进口安全套不合格 涉及冈本等品牌
去年,全国共计抽查进口安全套133批,检出不合格43批,不合格检出率32.3%,涉及冈本、第6感、尚牌、多乐士、True SEX等多个品牌。
2017-02-20 17:11

男子买了机票 却被拒绝登机 原来是航空公司超售机票

男子买了机票 却被拒绝登机 原来是航空公司超售机票
一名律师认为,旅客购买机票后,与航空公司形成了合同关系。航空公司这种故意隐瞒超售事实的行为,已构成合同欺诈。旅客遭受损失,有权索赔。
2017-02-20 11:27

卡未离身却被海外盗刷10万 法院判发卡银行全额赔付

卡未离身却被海外盗刷10万 法院判发卡银行全额赔付
人未出境,卡未离身,借记卡却显示在美国一天被盗刷总共27次,10万余元存款不翼而飞。谭某事后将银行诉至珠海香洲法院。
2017-02-17 13:29

外卖热背后:卫生、环境、安全等方面存诸多隐患

外卖热背后:卫生、环境、安全等方面存诸多隐患
外卖以快捷、实惠、新潮等特点得到很多人青睐,市场潜力巨大。然而记者调查发现,外卖热背后,卫生、环境、安全等方面存在诸多隐患,亟须多部门联手管好“这盒饭”。
2017-02-15 16:15

旅馆业治安管理条例公开征求意见 泄露旅客信息可追究旅馆刑责

公安部关于《旅馆业治安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13日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建议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15日。
2017-02-15 15:25

江铃4S店这样收费有道理吗?为求“出个门”无奈交了1500元

江铃4S店这样收费有道理吗?为求“出个门”无奈交了1500元
近日,家住杭州萧山区的陈先生致电都市快报快车评:“我的江铃车于1月10日凌晨在萧山发生交通事故,之后把车拖去浙江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萧山分公司。因为4S店维修费高,我想去别处修,离开时4S店要我交2500元的停车费和定损报价费。我认为这种要求没有道理。”
2017-02-17 14:19

网络餐饮拟规定:网络订餐商户无实体店将面临最低罚5万元

网络餐饮拟规定:网络订餐商户无实体店将面临最低罚5万元
国家食药总局近日发布《网络餐饮服务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明确规定网络订餐商户应当具有实体店铺并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不得超范围经营,否则将面临最低5万元的罚款。
2017-02-15 15:2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9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越来越多的区加入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列。最新一个是海珠区,这是继从化、天河、增城之后,第四个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政区。 [详细]
17:47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据广州地铁预测,4月30日(节前一天)线网客流预计超过1100万人次,节日期间日均客流约910万人次。 [详细]
16:56 广州多个镇街要注意防御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广州预警发布中心4月23日13时19分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详细]
18:12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4月17日,广州文化公园发布《广州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需求调查问卷》称,广州文化公园即将开展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设计,现向市民群众广泛征询意见,调查从即日开始,至2024年5 月5日结束。一时间,沉寂多年的文化公园汉城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详细]
13:16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申报的民营科技园未来产业创新核心区民科路等十二条道路命名获市政府批复,道路位于北太路以北、鹤龙五路以东、云明大道以西,道路命名的落实将进一步改善民科园的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细]
13:13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获悉,目前降雨已减弱。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3日12时1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5:23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4月23日,天气预报显示,白云机场白天多云间阴,短时中到强阵雨,偏南风2-6米/秒,能见度6公里以上,雨势大时2-3公里,气温23-29摄氏度。白云机场今日计划起降航班1294班,其中出港635班,进港659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