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环境质量总体向好但形势依然严峻

环保部部长陈吉宁在此间举行的2017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讲到,我国生态系统总体稳定,环境质量在全国范围和平均水平上总体向好,某些特征污染物和部分时段部分地区局部恶化,环境保护形势依然严峻。
2017-02-18 13:19

徐绍史:两方面加大“放管服”力度

“放管服”是本届政府改革的当头炮,发改委加强“放管服”的改革义不容辞,最近几年,我们根据国务院的部署,加大了“放管服”的力度。
2017-02-18 13:19

徐绍史:2016年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十三五”开局良好

​国新办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介绍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2017-02-18 13:19

王军:一直关注少数企业营改增后税负有不同程度增加问题

1月12日,在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召开期间,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接受中央新闻媒体记者采访,就税制改革和减税政策发挥的作用,特别是营改增的减税效应,以及今年的相关工作等回答了记者提问。
2017-02-18 13:18

王军:营改增步步扩围不断惠及工业企业

1月12日,在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召开期间,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接受中央新闻媒体记者采访,就税制改革和减税政策发挥的作用,特别是营改增的减税效应,以及今年的相关工作等回答了记者提问。
2017-02-18 13:18

宁吉喆回应辽宁经济数据造假:全国统计数据真实可靠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表示,尽管辽宁的部分统计数据不实,但全国的统计数据是真实可靠的。
2017-02-18 13:18

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耕地占补平衡将可跨地区调节

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表示,将加强对耕地保护责任主体的补偿激励,实行跨地区补充耕地利益调节。
2017-02-18 13:18

姜大明:到2020年全国耕地保有量不少于18.65亿亩

24日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2017-02-18 13:18

苗圩回应“新能源汽车骗补”:补贴进入门槛将提高

17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工信部部长苗圩对“新能源汽车骗补”进行了回应。苗圩表示,将会同财政部等部门研究调整补贴的政策,提高企业和产品进入的门槛,完善补贴资金的申报程序,促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2017-02-18 13:17

苗圩:特朗普振兴美国制造业不影响中国制造业发展格局

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要振兴美国制造业,要让更多美国企业能够搬回美国去,要雇更多的美国人。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今日表示,工信部对这些政策还在密切关注,但是不会影响到中国制造业大的发展格局。
2017-02-18 13:17

工信部:将提高新能源汽车企业和产品进入的门槛

同时他表示,将跟财政部等有关部门一起来研究调整补贴的政策,提高企业和产品进入的门槛,完善补贴资金的申报程序,同时加强对新能源汽车销售使用环节的在线监管,用这些办法来促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苗圩表示,去年整个新能源汽车产销超过了50万辆,连续两年位居全球第一位。下一步,我们将跟财政部等有关部门一起来研究调整补贴的政策,提高企业和产品进入的门槛,完善补贴资金的申报程序,同时加强对新能源汽车销售使用环节的在线监管,用这些办法来促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2017-02-17 16:20

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5G技术研发实验目前已进入第二阶段

张峰指出,还加快了5G频率的规划,去年工信部已经批复了在3.4-3.6GHz频段开展5G系统技术研发试验,目前正在抓紧开展其他有关频段的研究协调工作。据中国网消息,2月17日下午3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总工程师张峰表示,我国去年初全面启动了5G技术研发实验,目前已经进入第二阶段,与国内外共同推动5G产业链成熟,在5G研发过程当中,我们要和全球加强合作。
2017-02-17 16:20

工信部:我国稳居世界第一制造大国和网络大国地位

工信部:我国稳居世界第一制造大国和网络大国地位
国新办今日就2016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表示,通过两年努力,制造强国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
2017-02-17 16:1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
21:56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今年的“五一”假期,广州中山纪念堂不仅为公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五一‘趣’劳动——植物拓染”主题研学活动,还安排五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详细]
09:49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鉴于流溪河水库水位仍在上升,且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库区仍有强降雨,为确保水库安全,经市防总、市水务局批准,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详细]
19:10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近日,第十五届全运会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升级改造施工监理项目招标结果出炉。 [详细]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09:09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目前广州荔湾、海珠、黄埔南部、番禺和南沙区降雨较强,全市多区暴雨、雷雨大风预警,番禺区冰雹橙色预警生效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