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丈量社区的“守护神”

用脚步丈量社区的“守护神”
3000多个日夜,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大沙派出所二级警长陈德爱几乎每天披挂着近10斤重的警务装备,穿梭在楼宇街巷中,用脚步丈量辖区。
2016-11-29 07:25

网红警花抓得了贼卖得了萌

网红警花抓得了贼卖得了萌
今年43岁的吴宇兰,进入警队已经整整23年了。她担任中大社区民警3年以来,中大社区刑事治安警情连年下降,吴宇兰也曾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个人二等功1次,荣获“广州好人”、“羊城公安十佳女警”等多项荣誉称号。
2016-08-19 12:05

阿Sir“神眼”看车牌 十秒辨真假

阿Sir“神眼”看车牌 十秒辨真假
这位从警13载的80后,近3年来,累计查扣假牌车58辆,查获假牌87副,假证126本,总计案值近6000余万元。昨日凌晨,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左驾驶座豪车套牌扮香港车就被顾剑雄抓了个现行。
2016-05-27 07:31

这个是位新奇的警察:不拿枪而是“法律全书”

这个是位新奇的警察:不拿枪而是“法律全书”
广州市公安局法制支队三大队大队长李晓明就是广州市公安局公认的“法律全书”、“法制专家”。14年里,他怀着对法律敬畏的情怀,打造看得见的公平正义,填补了广州公安法制工作的多项空白。
2016-08-05 08:21

南田路警匪枪战负伤民警还在康复期就申请回岗位:还是想干一线刑警

南田路警匪枪战负伤民警还在康复期就申请回岗位:还是想干一线刑警
“我要归队!”每当看见有警车经过身边,每当打开衣柜门,看着那挂着的宝石蓝的警服,他就按捺不住心中的那股冲动,恨不得马上回到工作岗位上。
2016-05-20 09:14

便衣警察11年端百余飞抢团伙 他的愿望:天下无贼

便衣警察11年端百余飞抢团伙 他的愿望:天下无贼
谭警官有句口头禅:“我喜欢抓贼,我的愿望是天下无贼。”这个执拗得近乎理想化的梦想,却见证着谭警官作为一名便衣警察的无悔和担当。
2016-07-13 08:1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