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革命公墓开通网上服务大厅 骨灰存放费用可手机续缴

自2017年4月1日起,市民办理骨灰存放业务只要登录银河革命公墓网站“网上服务大厅”,就能办理骨灰存放业务,包括:骨灰存放申请、续缴寄存费、申请表下载、查询骨灰安(存)放信息、网上拜祭等项目。

清明三天广州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暂时不会有雨水来打扰

冷空气全面占领南粤,广州最高气温反而上升了5.2℃,这跟北风南下后天气转晴有很大关系。清明假期,这种天气形势比较稳定,暂时不会有雨水来打扰。

广州开展清明节前客运违章整治行动 首次使用无人机进行抓拍

记者从广州交通执法部门获悉,清明节前,市交委执法局首次使用无人机进行抓拍,联动外勤执法人员开展清明节前客运违章整治行动。

指南都在这里!教你清明节祭扫如何有效避开堵车“重灾区”

不想人在囧途,最好无论往返都提前动身。据预计,出程高峰在4月2日上午出现,返程高峰在4月4日当晚来临,彼时将最易堵车。

清明假期 广州交通执法部门将使用无人机对重点区域查违章

清明节即将到来,交通执法部门加大对重点区域、客运站周边的大巴违章整治力度。

广州食药监局:乳猪烧猪颜色太艳谨慎购买 或添加过量的着色剂

记者从广州市食药监局获悉,该局开展清明应节食品专项抽检工作,共计抽检烤乳猪、烧猪等应节熟肉制品261批次,其中实物质量不合格10批次,实物质量合格率96.2%。

清明出行车流小高峰预计明日下午来临!看这里帮你完美避堵

据预测,4月1日15时至24时、2日9时至12时将会出现出行车流高峰,4日15时至24时将出现返程车流高峰。

清明期间东莞三大墓园周边路段 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和快赔点

昨日,东莞交警部门表示,今年清明期间,东莞的茶园山公墓、市殡仪馆、翠松墓园、义祠墓园的周边地段容易堵车,届时将有临时交通管制。此外,4条高速路设有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点。

城区开发区小榄镇部分路段会拥堵 中山福荫园公墓周边交通管制

清明假期中,城区、开发区、小榄镇3个区镇部分路段或现交通拥堵。

中山市福荫园公墓殡仪馆调整开放时间 清明日预计十几万人祭祖

据统计,每年清明期间市内各大殡葬场所均会迎来拜祭先人的高峰,预计正清当天市福荫园公墓将迎来10万以上人次祭拜群众。

广东今日又有强降雨 清明小长假全省天气晴到多云为主

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强对流天气来临时常伴随着电闪雷鸣、风大雨急,可能引发泥石流、滑坡及局地山洪等次生灾害,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地点。

清明将开行22条如约专线及13条清明专线公交 BRT适时加密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到来,随之而来的扫墓祭祖出行高峰也将来临,为了给广大市民乘客提供便利,广州市交委统一部署加大清明相关线路的运力。

清明出行粤东粤西方向最易拥堵?收好这份绕行攻略

喜大普奔!4月2日—4日将迎来清明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小型客车将继续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2日0时—4月4日24时。

银河公墓仅设两个共享单车停放点 每个停放点容纳100辆单车

昨日,广州市民政局召开2017年清明工作新闻通报会,今年拜祭最高峰将出现在4月2日、3日、4日(清明法定假日)、8日、9日、15日、16日(周末双休日)。

广州地铁将全力做好运营保障 清明节当天地铁延长1小时收车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地铁公司获悉,客流最高峰将出现在节前一天(4月1日),线网客流或超870万人次。

祥和陵园不能取骨灰拜祭,今年扫墓这些你要知道!

清明将至,洋洋了解到,祥和陵园寄存骨灰盅不能取出拜祭。另外,清明期间番禺开行3条临时公交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