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扫错峰出行 不建议市民使用共享单车前往公墓祭拜

清明节假期将到来,去年广州全市清明期间拜祭人数达581.32万多人次,预计今年人数继续增加,首个高峰期将于4月2日出现,建议市民错峰出行。

清明期间银河公墓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扫墓注意公墓禁燃爆竹

由于市内各公墓停车场普遍较小或没有停车场,请前往扫墓的广大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各类公共交通工具,并按有关规定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搭乘各类公共交通工具。

部分市民错峰拜祭 郊区墓园现小高峰

为了响应国家节地环保的号召,金钟墓园推出了树葬、花坛葬、骨灰各位存放等多种节地生态葬的方式。

广州殡葬服务中心举办第四届公众开放日 骨灰撒海微信可预约

昨日,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举办主题为“尊重生命,情系逝者,殡葬为民”的第四届广州市殡仪馆公众开放日活动。报名参与的20多名市民代表实地参观广州市殡仪馆、广州市火葬场的一线工作环境,体验殡仪业务洽谈、遗体妆容、遗体火化等殡仪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