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眼中的“近平范儿”

美国人眼中的“近平范儿”
2017-04-11 09:08

图解:习近平访问芬兰并赴美举行中美元首会晤成果单

习近平访问芬兰并赴美举行中美元首会晤成果单
2017-04-11 08:55

习近平访问芬兰并与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会晤亮点回顾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4月4日到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芬兰进行国事访问并赴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2017-04-10 17:01

辛识平:“习特会”,把中美关系的大厦建设好

4月6日至7日,明媚的阳光下,习近平主席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实现了跨越太平洋的第一次握手。这次被媒体称为“习特会”的元首会晤,基调积极、富有成果。以此为新起点,中美关系的巨轮再次起航。
2017-04-10 12:07

数说:习近平主席访问芬兰

应芬兰共和国总统尼尼斯托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4月4日至6日对芬兰进行国事访问。
2017-04-09 15:13

“习主席欧美行”漫评③:海湖庄园会晤为中美关系指明方向

4月6日至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举世瞩目的中美元首会晤。
2017-04-09 11:18

习近平“海湖庄园”会晤:做大中美合作蛋糕 夯实伙伴情谊

当地时间4月6日,习近平主席在海湖庄园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深入、友好、长时间的会晤。
2017-04-09 10:19

王毅谈习近平主席访问芬兰并赴美国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4月4日至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芬兰进行国事访问并赴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举行中美元首会晤。行程结束之际,外交部长王毅向记者介绍此访情况。
2017-04-09 09:50

国际舆论热议习主席访美:“为中美双边关系奠定良好基础”

近日,习近平主席出访美国并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举行会晤引发法媒关注。
2017-04-09 09:46

新华社评论员:在新起点上推动中美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习近平主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美国新政府就职以来中美元首首次会晤,两国元首进行了超过7个小时的深入交流。
2017-04-09 07:54

社评:“习特会”给复杂中美关系加注动力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美国的访问和他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首次会晤于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落下帷幕。
2017-04-08 09:43

中芬签署8项商业协议 “一带一路”有望成合作新增长点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借助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芬兰的契机,中芬两国商务部门最新成立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
2017-04-07 15:35

习主席的赫尔辛基时间:大事情小细节

4月4日下午,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天空一扫多日阴云,碧蓝如洗。白云映衬下,习近平主席乘坐的专机飞抵这座北欧城市。
2017-04-07 14:50

打造中芬、中欧务实合作新格局

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千湖之国”芬兰的国事访问精彩纷呈,亮点不断,打造了中芬务实合作的新格局,书写了中欧合作的新华章。
2017-04-07 13:36

中美元首会晤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向前发展

习近平主席4月上旬赴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同特朗普总统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2017-04-07 13:36

外媒关注习近平访问芬兰 中芬合作成果成亮点

4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芬兰《赫尔辛基时报》发表了题为《穿越历史的友谊》的署名文章。习主席在文章中回顾了中芬传统友好,展望未来愿景,传递出中国对与芬兰开展互利合作、谋求共同发展的真诚意愿。
2017-04-07 13:36

【图解】划重点:这份中芬联合声明你读懂了吗?

划重点:这份中芬联合声明你读懂了吗?
2017-04-07 13:30

“习主席欧美行”漫评②:中芬关系史上的新里程碑

4月4日至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千湖之国”芬兰进行国事访问。芬兰派战机为习主席专机护航,习主席同尼尼斯托总统举行会谈,并会见西比莱总理和洛赫拉议长。
2017-04-07 10:46

新华时评:打造中芬、中欧务实合作新格局

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千湖之国”芬兰的国事访问精彩纷呈,亮点不断,打造了中芬务实合作的新格局,书写了中欧合作的新华章。
2017-04-06 15:42

习主席访问芬兰:延伸合作 延绵友谊

4月4日至6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芬兰进行国事访问,与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举行了会晤,共同宣布建立中芬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
2017-04-06 15:17

新路标指引美好未来

4月5日,正在北欧“千湖之国”访问的习近平主席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举行会谈,共同宣布两国建立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
2017-04-06 15:17

习近平出访芬兰 推动中芬合作向纵深发展

在芬兰建国100周年之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4月4日至6日开启今年首次对欧盟国家的访问之旅,将对中芬、中欧关系乃至全球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2017-04-06 14:4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