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23日下午,胡春华同志来到广州市代表团,参加代表团全体会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要求广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精心谋划未来五年工作,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胡春华: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23日,胡春华同志来到部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共同把“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落到实处。

马兴瑞: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改革发展

昨日,马兴瑞同志先后来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企业代表团、中直驻粤单位代表团参加审议。代表们一致认为,胡春华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经验,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为广东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

中共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5月22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广州隆重开幕。胡春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的报告。大会由马兴瑞同志主持。

贯彻重要批示精神 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5月22日,胡春华、马兴瑞、李玉妹、王荣、任学锋、温国辉等分别参加审议、讨论党代会报告。其中,胡春华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统领,结合实际找准工作的对接点和着力点,奋力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坚持党的领导 办好广东的事情

“办好广东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省党代会报告中这句提纲挈领的话在党代表们的讨论中频频出现。与会党代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已经指明了方向,关键在落实。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着力解决好干部队伍、基层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从而把广东的事情办好。

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今日上午开幕

5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会议。根据日程安排,省第十二次党代会5月22日上午开幕,5月26日上午闭幕。主要议程为:一、听取和审查十一届省委的报告;二、审查十一届省纪委的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共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共广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广东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胡春华马兴瑞等看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5月21日,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前夕,省委常委分别到大会驻地看望党代表,勉励大家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聚精会神开好会,谋划好广东未来五年工作,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成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大会,奋力推动广东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

慎海雄: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5月21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检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新闻报道准备工作。慎海雄现场检查了大会新闻中心和开幕大会直播准备情况,转达省委主要领导同志的问候,要求参加报道的全体同志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扎实做好新闻宣传,确保大会新闻报道等工作顺利开展。

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贺信

中共广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广东蓬勃发展的五年。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在此,我们谨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全省中共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

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5月19日上午,省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委托,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江凌向新闻媒体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并与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共同回答了记者提问。经中央批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5月22日至26日在广州召开,大会共有五项议程。

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5月22日召开

5月18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广州举行。出席会议的省委委员84名,候补委员3名。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胡春华讲话。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5月22日至26日在广州召开。

广州61个老旧小区微改造项目已完成立项 4个项目开始施工

近年来,广州的旧城更新改造工作不断深化、拓展,从以往单纯建新楼做“加法”,正逐步有意识地实现“加减法并重”,不再单方面追求高容积和经济平衡。

去年机器人产业规模约490亿元 广州筹建广东机器人创新中心

昨天,“粤造粤强”广东创新驱动、智能制造主题网络采风广州站活动启动,多家广州智能装备行业翘楚展示最新成果。

智能装备及机器人产业规模近500亿元 广州机器人产量全国第二

近年来,广州机器人产业蓬勃发展。2016年统计数据显示,广州智能装备及机器人产业规模已近500亿元,广州机器人生产量在全国排第二位。

通关大提速 国际贸易报关报检申报费用全免企业减负享红利

广东在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方面一直致力于简政放权、为企业减负提速,广州市按照“广州特色、全省标准、全国领先”的思路,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开展“单一窗口”建设,广泛服务各类型国际贸易企业,在全国范围处于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