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期末备考提前规划 如何备考才可以做到事半功倍?

期末考试作为四大考的首“烤”,对同学们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短期来看,期末考能够直接决定童鞋们的“年”能否过好。
2017-05-04 17:38

细数2016年自主招生的8大变化

上周,随着北大自主招生简章的公布,今年高考的自主招生大幕也随即拉开。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自主招生从报名方式到限定条件,从开放申请的专业到看重的考生素质都有所调整。
2017-05-04 10:55

取消高考三本学校,是不是对部分考生不公平呢?

什么是三本?三本又称为本科第三批次(同样二本,一本也是这个道理),三本主要由民办本科和独立学院组成(中外合作高校其实也算),其特点就是学费贵,分数是本科中最低的。
2017-05-04 10:55

备战高考,你准备好了吗?

又是一年高考季,2017年的高考生已进入了紧张的学习状态,而作为高三家长又要做那些准备呢?从哪些方面安排这一年的时间?
2017-05-04 10:55

2017高考填志愿 平行志愿填报技巧

高考志愿填报时优志愿提醒平行志愿作为一种很特殊的志愿设置让不少考生和家长摸不着头脑。
2017-05-04 10:55

高考心理调整:谨防考生家长不良情绪相互叠加

距离今年高考还有不到百天的时间了,在这个时间中,同学们一方面要积极进行知识上的准备,另外心理的调节也必须要跟上。
2017-05-04 10:55

高考状元4大解题绝招 帮你孩子成学霸

高考状元4大解题绝招,首先要学会记错题,整理自己的错题本,然后是对一道题从5个方面去思考,一题变五题,再然后就是分析问题错在哪里,从3个角度询问自己,最后就是“1×3”思考法,举一反三。
2017-05-04 10:55

如何把80%基础知识掌握 在高考中拿高分?

高考试题中,约有80%的分值,都是基于课本基础知识的基础题与中等题。如果高考所有科目的满分是750分,把基础部分都拿下,难题一道不做,你也能考到600分。
2017-05-04 10:55

高考过来人讲述:那年 临战高考的我

十二年寒暑,读过多少本书,用过多少支笔,写过多少个本子,做完了多少张试卷,终于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近高考——这场人生大考。
2017-05-04 10:56

八条高考减压措施缓解高三考生压力

八条高考减压措施缓解高三考生压力
离高考日子不足3个月了,许多考生及家长都开始心急上火了,孩子考试不仅孩子紧张、着急,家长更甚至比孩子更着急。
2017-05-04 10:56

高中理科生学习方法 为学生指明方向

爱迪生曾经说过:“天才等于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他们之所以可以称之为天才,是应为他们有正确的学习方法。
2017-05-04 10:56

高考临近 考生如何减压

三复习已经进入一个新阶段,随着高考的逼近,考生们的压力一定越来越大。如何减压?怎样调整学习心态?
2017-05-04 10:56

高三备考复习,效率、效率、效率是关键

对时间敏感的考生,相信对还有多长时间高考那是一清二楚,于是抓紧每分每秒的复习;而其他的考生就会被这类型学生带着一起复习。
2017-05-04 10:56

学霸之父告诉你:如何敲开名牌大学的大门?

学霸之父告诉你:如何敲开名牌大学的大门?
古往今来,所有好的教育都是要培养能自立的人,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永远都是正途。
2017-05-04 10:5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0 广交会大厦B座竣工交付 四期扩建工程即将收尾
广交会大厦B座竣工交付 四期扩建工程即将收尾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顺利开幕。同日,伴随广交会大厦B座实体竣工验收顺利通过,广交会四期扩建项目进入最后的收尾交付阶段。 [详细]
19:42 最高可减5000元!广州从化开展以旧换新活动
4月13日,《广东省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鼓励家电生产、销售、回收等企业联合开展以旧换新促销活动。广州市从化区积极响应,组织电器专卖店开展以旧换新活动,涉及空调、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等传统的大家电,最高可减5000元。 [详细]
17:18 晴雨转折点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 此后广州连续有雨
晴雨转折点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 此后广州连续有雨
头顶的骄阳仿佛在向雷雨宣示,今天广州还是它的主场。目前来看晴雨转折点可能是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然后一直到4月23日,像今天那样阳光灿烂的日子都比较难见到了。 [详细]
19:13 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公示,鼓励多元化利用
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公示,鼓励多元化利用
4月15日,《广州市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征求意见稿)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8:57 广州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5月15日起施行
广州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5月15日起施行
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广州将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近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广州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的通告》正式印发,自2024年5月15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详细]
19:34 广交会首次设立美食街 宣传广东美食文化
广交会首次设立美食街 宣传广东美食文化
第135届广交会火热举行中,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本届广交会上首次设立美食街,为广大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餐饮体验,为广交会增添文化魅力和商业价值的同时,宣传广东美食文化,进一步提升广东食品行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详细]
13:58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体积更小、承重更强的链接双环扣,只需几秒就能感应胎压的监测报警系统,更为节能环保的喷油器,积极拥抱AI大潮的侦测摄像头……在广交会第一期的现场,创新亮点频出的工业制造新品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的注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