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主要涵盖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5大类,共76大项、270多项具体成果。
2017-05-17 17:12

北京时间开启“一带一路”行稳致远新篇

中国首倡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15日圆满落幕,五大洲宾客齐聚“一带一路”发源地,追溯历史,擘画未来,凝聚起共同发展的广泛共识,发出携手开创未来的信心宣言——从北京出发,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必将在“一带一路”这片广阔大地上播下更多希望的种子,为世界经济繁荣发展注入动力,让“一带一路”这一世纪工程更多惠及各国人民。
2017-05-17 17:12

开启合作新征程 共绘发展新画卷

历史与未来在此刻交汇,中国与世界迎来新的出发。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2017-05-17 17:12

“一带一路”:共绘发展美好蓝图

围绕“加强国际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共赢发展”的论坛主题,29位国外元首、政府首脑及联合国秘书长等3位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以及来自130多个国家的约1500名各界贵宾将共商大计、共绘蓝图,携手构筑合作共赢的阳光大道。
2017-05-17 13:36

大雁塔到雁栖塔,”一带一路”雁阵再出发

大雁塔到雁栖塔,”一带一路”雁阵再出发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会标惹人关注,会标上方是黄色的绸带,代表陆上丝绸之路;下方是蓝色的绸带,代表的是海上丝绸之路;两条绸带连接在中间的塔影中。中间的塔影是那座塔?是陕西西安的大雁塔还是北京雁栖湖的雁栖塔?人们众说纷纭。
2017-05-17 12:31

图解丨”一带一路“朋友们,合伙要干这些大事!

2017年5月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闭幕。两天时间里,与会各方达成多项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