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希望广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为全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支撑,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2017-04-14 14:56

胡春华:狠抓落实 努力在全面深化改革中走在前列

4月19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胡春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狠抓改革落实,努力在全面深化改革中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改革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2017-04-20 10:02

胡春华: 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4月14日,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总体工作方案》,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重要批示精神为广大干部所掌握、为全省人民所了解。
2017-04-15 08:49

胡春华赴佛山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2日,省委书记胡春华赴佛山市参加佛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工作全局。
2017-04-13 07:05

以学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带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带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04-22 13:21

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统领 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

4月19日,省委举办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研讨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2017-04-20 10:18

马兴瑞:敢于担当奋勇争先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4月12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要求,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赴东莞市参加东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省委常委会的部署要求和《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2017-04-13 07:05

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

4月13日上午,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强调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此为新动力推动省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2017-04-14 14:48

王荣赴阳江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4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要求,省政协主席王荣赴阳江市参加阳江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把握精神实质,坚持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工作全局,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2017-04-17 14:59

广东全省各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批示精神

近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及其他省委常委分赴广州、深圳、汕头、韶关、中山、江门、肇庆等地级以上市参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指导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2017-04-18 10:08

江门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慎海雄出席:把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到实处

4月14日,江门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部署。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慎海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和重要行动纲领,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广东的展开和深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2017-04-15 13:39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4日,广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的具体要求,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市政府和政府系统的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市政府和政府系统各单位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作为统领工作的总纲,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转化为政府工作的具体举措,坚持不懈狠抓落实,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继续走在前列。
2017-04-15 08:48

广州副市长级以上老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不忘初心 建言献策

近日,广州市委老干部局在惠州组织副市长级以上老领导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十九大”座谈调研活动。
2017-05-21 09:30

广州市各部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市政府研究室党组、共青团广州市委、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会议,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2017-04-29 08:13

广州各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深入组织学习,全面系统开展宣传,狠抓监督检查落实,努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热潮。
2017-04-26 10:26

广州各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是对广东未来工作的总定位、总纲领,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广东的具体化,是在新起点上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的强大思想武器和重要法宝。
2017-04-25 08:01

广州各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计划,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干部职工,做到全覆盖、不遗漏。
2017-04-24 10:12

广州各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今年4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后,广州市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2017-04-23 08:07

坚持新发展理念 为决胜全面小康积聚新动能

坚持新发展理念 为决胜全面小康积聚新动能
习近平总书记在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中,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为广东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提供了根本遵循。
2017-04-21 10:30

广州市公安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9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扩大会。
2017-04-20 09:57

广州市府办公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19日下午,市府办公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府办公厅党组书记、主任叶牛平同志主持。
2017-04-20 09:57

越秀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近日,越秀区积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结合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2017-04-20 09:5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