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近日,荔湾区委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的具体要求,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17-04-20 09:56

白云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7日,白云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2017-04-20 09:56

广州市人社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7日上午,广州市人社局党委专题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会议,对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18日下午,组织召开全局系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会议。
2017-04-20 09:56

花都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近日,花都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2017-04-20 09:56

番禺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7日下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具体要求,番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2017-04-20 09:56

广东省府办公厅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5日下午,省府办公厅党组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省府办公厅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广东未来工作的总定位,是统领全省及全厅各项工作的总纲领,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指导意义。
2017-04-16 07:10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玉妹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部署,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推动广东人大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2017-04-14 14:35

广东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1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从战略的高度为广东发展把脉定位,充分展现了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性、真理性、指导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领全省各项工作的总纲,是推进广东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对在新起点上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2017-04-14 14:33

广东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黄先耀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核心要求,更加清醒地认识责任担当,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2017-04-14 14:32

广东省委宣传部: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浓厚氛围

4月9日和1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主持召开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会议和宣传部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通知的部署要求,强调全省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宣传阐释,迅速把全省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上来,自觉以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17-04-14 15:03

广东省公安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6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春生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热潮,切实以重要批示统领广东公安工作,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2017-04-17 13:54

广东省委办公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今年4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后,省委办公厅在协助省委抓好全省学习宣传贯彻的同时,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局办处室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厅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分管局办处室开展宣讲辅导,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切实用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办公厅各项工作。
2017-04-17 13:54

广东​省人社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4日上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号召全厅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奋力开创全省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广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2017-04-17 13:5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昨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迅速把市人大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上来。
2017-04-15 08:48

广州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5日下午,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主持召开十三届九次党组(扩大)会议,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讲话。刘悦伦要求市政协各级领导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认真学习、深入研讨,领会精神内涵和实质,推动具体工作落实,使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协商议政、提案办理、民主监督中取得实效,以政协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17-04-16 07:05

市政协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昨日,广州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八次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广州市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的要求,研究部署市政协党组贯彻落实意见。
2017-04-15 08:49

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3日,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连生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刘连生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谋划部署好广州纪检监察工作和反腐倡廉建设,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地生根。
2017-04-17 14:38

市委政法委机关委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2日,广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晓丹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委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在新起点上开创新局。谢晓丹强调,市委政法委要精心组织全市政法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层层推进,创新载体,加强理论阐释和宣讲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精神的高潮。
2017-04-17 14:46

市委组织部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2日,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主持召开广州市委组织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王世彤指出,全市组织系统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上来,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全市组织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2017-04-17 14:49

广州宣传系统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2日下午,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主持召开全市宣传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通知的部署要求,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宣传阐释,迅速把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上来,自觉以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17-04-17 14:40

市委办公厅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日前,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潘建国主持召开市委办公厅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潘建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与“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要求一脉相承,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广东的具体化,是统领全省各项工作的总纲。
2017-04-15 07:05

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2日下午,广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学习贯彻的工作要求,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卢一先强调,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2017-04-15 07:1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0:34 广州白云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即将封顶
广州白云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即将封顶
由中建三局承建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T3航站楼钢结构即将封顶,整个钢结构投影面积达11.8万平方米,总重量近1.83万吨。建成投产后,白云机场年旅客吞吐能力、货邮吞吐能力将分别达到1.2亿人次、380万吨。 [详细]
07:13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在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的瓷器展位上,色泽明亮、精美绝伦的陶瓷产品吸引了不少境外采购商驻足。不少陶瓷产品融入了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艺术符号,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们目不暇接、爱不释手。 [详细]
23:14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手抄本科毕业论文是华师文学院长期以来的传统之一,可上溯到20世纪50年代中文系提出的师范生“三正三通”训练体系。 [详细]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