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安排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粤传媒)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现已启动。欢迎广大有热情、有理想、有创造力的大学毕业生积极应聘!



请各位应聘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粤传媒的大学毕业生于2017年5月7日(星期日)前,访问我们的2017年校园招聘专页,执行以下操作:

1.点击“招聘岗位”链接进入本次招聘的岗位列表,分别浏览“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粤传媒”两个序列之下各个岗位;

2.点击岗位名称了解“岗位要求”,选择您最感兴趣的岗位,点击“岗位要求”下方的“应聘此岗位”(此岗位将默认作为第一志愿岗位);

3.在线申请时可选择填报第一、第二志愿,简历筛选优先考虑第一志愿;

4.如实、详细、完整地填写在线简历的所有内容,并提交。

网申结束后,我们将根据应聘者的个人材料和应聘的岗位进行筛选。随后,我们将根据应聘的情况进行遴选,并安排入围者先后参加一面、笔试及终面等流程。在每个环节入围的同学,可通过网申系统邮件或手机短信或电话收到通知。敬请大家密切关注邮箱,同时保持手机畅通。本次招聘的一面、笔试、终面的时间、地点及相关信息将另行通知。


欢迎应聘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粤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