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外交坚持和平发展 中国的“朋友圈”越来越广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由中宣部等四部门联合主办。
2017-09-29 17:19

【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中国速度圈粉歪国留学生:中国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

自“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9月26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以来,前来参观的社会各界群众络绎不绝。
2017-09-29 17:16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人民为中心 增进人民获得感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正在北京展览馆开展,“以人民为中心增进人民获得感”展区,讲述了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
2017-09-29 17:13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加快文化改革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
2017-09-29 16:58

【砥砺奋进的五年】从时代表情中感受治国理政新境界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月25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09-29 16:27

【砥砺奋进的五年】老外看中国:中国为我们指引未来

发展的中国惠及世界,而世界也在关注着中国的发展。
2017-09-29 16:10

【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了总书记的嘱托】铁山港:开启向海之路 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如今,铁山港正朝着亿吨大港的目标迈进。”作为港口一线工作员工,铁山港作业区调度室调度员莫远明对铁山港正式对外开放带来的变化也有着切身的体验。李浦业介绍说,铁山港正式对外开放后,来往铁山港的国际船舶手续更加简便,通关效率极大提高。
2017-09-28 19:53

[砥砺奋进的5年]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城市迎来新机遇

”23岁的温州女孩陈聪聪两年前和家人来到霍尔果斯,在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陈聪聪和她母亲分别经营一家服装店和毛毯店。在霍尔果斯市行政服务中心,记者遇到了前来办理审批业务的郭彦成,他是一家上市公司运营中心的总经理。5年前,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正式运行,成为世界首个跨境自由贸易和投资合作区,也是我国首个“边境之内、海关之外”的特殊区域。
2017-09-28 19:53

【砥砺奋进的五年•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在行动】一碗拉面的故事

光明日报记者万玛加“世界上‘第一碗面’是出自中国青海的。线上业务主要通过“中国拉面网”网站和“中国拉面网”微信公众号以及“中国拉面网”APP进行产品宣传和线上交易。打开“中国拉面网”APP,招聘求职、转让信息、政府政策、拉面视频一应俱全。
2017-09-28 19:53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科技创新展品成亮点 展现辉煌五年

作为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中国经济五年来平稳健康发展,而科技创新则成为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驱动。
2017-09-28 16:30

在“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中发现自己

近年来,我国从“芯”做国产化,真正注重创新、鼓励创新,未来一定能取得更辉煌的成果。
2017-09-28 16:29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文化建设展区(组图)

组织召开全国性、高层次的“治国理政论坛”系列理论研讨会,深入研究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全面总结、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基本经验。
2017-09-28 16:22

【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弘扬中华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

由中宣部等四部门联合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设立了“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展区。
2017-09-28 16:19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振奋人心 观众畅言祖国明天会更好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5日,“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展览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外交等十个方面全面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2017-09-28 16:16

VR全景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党中央批准,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在北京联合主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09-28 16:14

【“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九旬老人体验潮流科技 点赞五年成就

9月2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面向公众开放.
2017-09-28 16:12

首日语音留言破万 参观者为“砥砺奋进的五年”疯狂打call

首日语音留言破万 参观者为“砥砺奋进的五年”疯狂打call
“这五年厉害了,我的国!”“上天、入地、下海……老一辈的梦想都实现了。”“我是一位78岁的老人,我今天站在这个地方非常感慨!”“一句话,真棒!”
2017-09-28 10:01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正式开放:辉煌成就鼓舞人心

9月26日,“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正式面向公众开放,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赶来观看展览,感受5年来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2017-09-27 17:15

【砥砺奋进的五年】“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面向公众开放 观展群众点赞中国发展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2017-09-27 16:57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政治建设展区(组图)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2017-09-27 17:19

广东经济总量“28年冠”

2013年~2016年,广东GDP年均增速7.9%(以2012年为基期,下同),比全国同期高0.7个百分点,远高于同期世界约2.5%左右的年均增速。广东省统计局昨天发布十八大以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显示,到2016年,广东经济总量接近8万亿元。如果把广东当作一个独立的经济体,在世界排位约居第16位。今年上半年,广东经济总量已达4.20万亿元,占上年全年的52.8%。
2017-09-27 11:2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