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首推竖屏全景长卷:一镜到底穿越香港20年

人民日报首推竖屏全景长卷:一镜到底穿越香港20年
2017-07-02 11:31

【微视频】香港回归20年,数据讲你知

​回归祖国20年,香港在一国两制的方针下,越发繁荣,至2016年,国民生产总值已达2.49万亿港币。
2017-06-30 21:07

港商,一个和紫荆花一样美丽的名字

20年前,回归钟声敲响,香港,穿越硝烟风云,卸下历史重负。香港与内地,同根同心,命运相连。
2017-06-30 21:34

图解:回归激发经济潜力 国际社会点赞香港成绩

回归祖国20年来,在中央政府支持和帮助下,在特区政府带领下,香港各界奋勇向前,创造了香港经济的一个个奇迹。
2017-06-30 21:16

画说香港: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开心!

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开心。
2017-06-30 21:13

香港回归二十年 中央企业谱写香江繁荣新篇

自1997年7月1日,中国政府对香港恢复行使主权,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以来,香港背靠祖国,实现经济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
2017-06-30 21:05

【香江二十年】数说粤港澳大湾区

【香江二十年】数说粤港澳大湾区。
2017-06-30 17:49

【香江·乡情】蔡澜:品却世间烟火气 人间有味是清欢

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间,是一条条狭窄的街道,略显窄仄的小店一家家挨在街道两旁,潮湿温热的小巷间氤氲着各种味道:海产干货的咸腥味儿,西式糕点的甜香味儿,港式茶餐厅中飘出来的阵阵家常味儿。
2017-06-30 15:56

港媒对习主席视察香港反响热烈

29日中午,习近平主席乘专机抵达香港,出席将于7月1日举行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并视察香港。
2017-06-30 15:56

香港各界:习主席讲话令人鼓舞 对未来充满信心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习主席来到香港,习主席在机场的讲话令人鼓舞,让他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2017-06-30 15:55

专访:“一国两制”应被视为“经典与范例”——访英国议会上院议员鲍威尔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私人秘书、现任议会上院议员查尔斯·鲍威尔日前在伦敦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香港回归20年来,中国始终在非常负责地履行中英联合声明中的承诺,“一国两制”的框架“非常好”,应被视为“经典与范例”,他对香港的未来充满信心。
2017-06-30 15:55

粤港的明天:我们都是湾区人

香港工业总会副主席郭振华对“香江二十年、粤港共辉煌”内地采访团的广东记者说:“将来,我们都是湾区人。”
2017-06-30 15:56

【图刊】影像记录香港回归20周年

2017年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的日子,过去的20年是极不平凡的20年,是令人骄傲的20年。中新社发。
2017-06-30 15:56

画说香港

画说香港。
2017-06-30 15:09

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9日中午乘专机抵达香港,出席将于7月1日举行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并视察香港。
2017-06-30 15:09

香港回归20周年 拱北贸易值达1.3万亿元

香港回归20周年 拱北贸易值达1.3万亿元
今年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纪念日,20年来,内地与香港经贸关系日趋紧密。
2017-06-30 14:03

东方之珠熠熠发光 细化社又推MV

东方之珠熠熠发光,细化社又推MV。
2017-06-30 13:21

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街采:香港印象

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街采:香港印象。
2017-06-30 12:42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音乐MV《我的Hong Kong》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音乐MV《我的Hong Kong》。
2017-06-30 12:42

归来——谨以此片献给为香港回归做出卓越努力的人们

很少有时刻像1997年7月1日那晚一样震撼人心,尤其对亲历者而言。
2017-06-30 12:42

经济、民生、共进 习近平对香港的殷切瞩望

习近平曾在多个场合谈及香港,从2004年“香港·浙江周”到2008年香港行,再到回归20周年纪念,香港的发展留下了习近平的足迹。谈经济、话民生、讲改革……一路走来,香港的发展始终牵动着习近平的目光。
2017-06-30 11:24

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特别策划:五位香港人的北京情缘

谨怀初之心,不负来时路。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人民网记者采访了五位香港同胞,邀请他们分享在内地生活和工作的故事。
2017-06-30 11:0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