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年)“回归20年,香港一直在进步”——专访全国港澳研究会会长徐泽

香港回归20年来,不论是从经济增长指标上来说,还是从城市功能来看,一直在进步,体现出“一国两制”的优越性。
2017-06-23 17:27

【香江二十年】数说香港:去香港的N种方式

数说香港:去香港的N种方式。
2017-06-23 16:24

【香江二十年】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香港要与内地城市“互联互通、错位发展”

香港工商界人士认为,三地城市资源互补强强合作,能够把粤港澳大湾区从“世界工厂”升级为“世界市场”。
2017-06-23 16:27

广深港高铁、港珠澳大桥正拉近粤港时空距离

广深港高铁、港珠澳大桥正拉近粤港时空距离
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网信办主办的“香江二十年粤港共辉煌”香港回归20周年网络媒体采访团,22日走访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施工现场。
2017-06-23 15:38

粤港电力合作20年 对港送电占香港总电量的1/4

粤港电力合作20年 对港送电占香港总电量的1/4
粤港共辉煌”香港回归20周年网络媒体采访活动,首站来到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
2017-06-23 13:15

【香江二十年】中联办副主任杨健接见来港的网络媒体采访团

22日中午,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杨健在中联办大楼与来港的网络媒体采访团成员一一握手,表示欢迎。
2017-06-23 12:03

【香江·乡情】北上逐梦 一“剪”成名,他是陈可辛口中的“剪片天才”

许宏宇位于北京的办公室里,公共区玄关处依次陈列着两列镶着框的大海报:《建国大业》《亲爱的》《夏洛特烦恼》《喜欢你》……
2017-06-23 11:43

【焦点访谈】 香港故事:合拍更精彩

【焦点访谈】 香港故事:合拍更精彩
香港被誉为东方之珠,而香港电影则是这颗明珠的一道璀璨光芒。2016年的内地电影市场上,内地与香港合拍片的成绩引人瞩目。
2017-06-23 11:44

【香江二十年】粤对港输送近25%电力、70%水源促两地共发展

21日,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主办的“香江二十年 粤港共辉煌”香港回归20周年网络媒体采访活动来到了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及深圳水库。
2017-06-23 15:41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完成90% 有望2018年通车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完成90% 有望2018年通车
6月22日,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网信办主办的“香江二十年,粤港共辉煌”采访团来到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站。
2017-06-23 15:44

【香江二十年】数说香港:香港之最

数说香港:香港之最。
2017-06-23 16:29

香港青年的家国情怀:我是香港人,更是中国人

香港青年的家国情怀:我是香港人,更是中国人
2017-06-22 21:12

香港人很知足,因为国家好,香港才更好!

国家好,香港更好。一起听一听、看一看回归20年来,香港同胞自己的故事和身边的变化,体会香港的繁荣稳定、多元共融,以及拼搏向上的香港精神。央视网消息:香港好,国家好。
2017-06-22 21:12

香港人很爱国,他们努力打拼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

也传承着爱国爱港、团结一心的香港精神。
2017-06-22 21:12

粤港二十载:南方电网11回输电线联接香港 累计输电达337亿千瓦

截至2016年底,大亚湾核电站通过南方电网累计向香港输电337亿千瓦时,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700万吨。
2017-06-22 18:42

广深港1小时生活圈来了!明年第三季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完工

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主办的“香江二十年粤港共辉煌”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网络媒体采访团活动走进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施工现场。
2017-06-22 18:29

【香江二十年】广深港高铁香港段主体工程已完成九成,届时从“西九龙”至“广州南”仅48分钟

6月22日,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主办的“香江二十年 粤港共辉煌”香港回归20周年网络媒体采访团,来到了正在如火如荼建设当中的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施工现场。
2017-06-23 15:48

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原大队长追忆香港回归前的最后12秒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这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序列中唯一一支不吹军号的部队,唯一一支不喊呼号的部队。
2017-06-22 17:41

【有梦一起追】爱国爱港 狮子山下勇攀高峰

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香港同胞们努力打拼,书写着一个个动人的香江故事。也传承着爱国爱港、团结一心的香港精神。
2017-06-22 17:39

国家的关心,我们亲身感受到(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人物访谈)

1997年7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恢复对香港行使主权。
2017-06-22 17:37

【香江20年】“东方之珠”魅力有增无减

香港作为著名的国际大都会,到处散发着迷人的魅力,独特的文化吸引了千千万万国内外的游客。
2017-06-22 17:3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