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引发网民强烈反响

7月30日上午9点,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盛大的阅兵活动展示国威军威,凝聚全民力量。节目播出,广大网民纷纷为阅兵活动“点赞”。
2017-07-30 21:46

图解:建军90周年阅兵最受瞩目的十大武器装备

图解建军90周年阅兵最受瞩目的十大武器装备。
2017-07-30 21:42

习近平沙场阅兵体现实战要求和我军改革最新成果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7月30日上午9时在位于内蒙古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7-07-30 22:00

新华社评论员:用党的强军思想锻造精兵劲旅

7月30日上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隆重举行。
2017-07-30 21:43

争!分!夺!秒!当人们逃离危险 他们却逆向而行

也是血肉之躯,却义无反顾,也会疲惫流泪,却无畏无惧,哪里有危难,哪里就有军人的身影。
2017-07-30 19:35

历经90年 依然能一眼认出的部队

抵达1934年10月——1936年10月,红军在长征中转战15个省份,各路红军长征总里程约为六万五千余里。”回答好像是不经思索的:“革命,打败日本帝国主义,建设新中国和社会主义。
2017-07-31 16:34

沙场点兵 8100名官兵方阵集结变阵

沙场点兵 8100名官兵方阵集结变阵
​2017年7月30日上午9点,“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
2017-07-30 16:07

【V观】武警特警:国家反恐力量的拳头部队

【V观】武警特警:国家反恐力量的拳头部队
​特警队员乘坐反恐突击车接受检阅。受阅方队由武警部队猎鹰突击队组成。
2017-07-30 16:02

东风-16改导弹:命中精度高反应速度快

东风-16改导弹:命中精度高反应速度快
​接受检阅的东风-16改常规导弹,具有命中精度高、毁伤能力大、反应速度快等特点,可以精确打击敌方的机场、港口等重要战略目标,破坏敌方支撑战争的能力。
2017-07-30 16:02

建军90周年纪念币明起陆续发行 如何预约兑换

建军90周年纪念币明起陆续发行 如何预约兑换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7年7月31日起陆续发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10枚,均为法定货币。
2017-07-30 15:29

150秒回顾大阅兵!每一帧都是中国骄傲

150秒回顾大阅兵!每一帧都是中国骄傲
​7月30日9时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这次的沙场阅兵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震撼,更有满满的自豪。
2017-07-30 13:28

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成效显著 党的执政根基进一步夯实

要把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作为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到实处,努力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从党员队伍统计数据分析看,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发展党员工作总要求,着眼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扎实推进党员队伍建设,党员队伍活力持续增强。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紧紧围绕提高质量这一核心,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调控总量与优化结构并重、严把入口与疏通出口并重,切实抓好发展党员工作,把各方面先进分子和优秀人才更多地吸收到党内,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
2017-07-04 21:52

广东首家社区党委 为居民办实事200多件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丝毫不能放松。要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2017-07-04 09:43

退休党员义工监察队 活跃在越秀区农林街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只要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个共产党员都有强烈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都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党就会很有力量,我们国家就会很有力量,我们人民就会很有力量,党的执政基础就能坚如磐石。
2017-07-02 13:46

解读二〇一六年党内统计数据—— 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成效显著

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必须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使每名共产党员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17-07-02 11:31

人民日报社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 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日历再次翻到7月1日这一天,我们迎来了党的96岁诞辰。从发展进程看中国,治理水平需要不断提高,经济增长需要提质增效,生态环境需要修复改善,公平正义需要在更高层次实现,每一项都是难啃的硬骨头;从文明进程看世界,和平赤字、发展赤字、治理赤字,是对全球治理的严峻挑战,也是对中国的全新考验。
2017-07-01 17:18

不忘奋斗初心 跨越新的征程——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的热烈气氛中,我们又将迎来中国共产党96岁华诞。国家繁荣昌盛、事业蒸蒸日上、人民团结奋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8900多万党员和13亿多人民正阔步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
2017-06-30 15:55

【建党96周年】黄大发:为了水,我愿拿命来换

1号线上今天继续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特别策划《为了我们的誓言》,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36年坚持只做一件事的贵州省遵义市草王坝村老支书——黄大发。
2017-06-30 15:55

特稿:在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能

当今中国,正以前所未有的铿锵步伐走近世界舞台中央。掌舵中国巨轮的中国共产党以独特魅力吸引着国际社会高度关注。
2017-06-30 08:39

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只有党的组织强起来,党员队伍强起来,党的工作强起来,才能凝聚起筑梦前行的蓬勃伟力!
2017-06-29 17:18

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在创新中发展

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的关键所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到一个新阶段。
2017-06-28 17:34

广东白云学院党建工作是全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 一张响亮名片

广东白云学院作为中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发起和理事单位,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率先在广东省民办高校中探索和实践党建工作。1995年,成立了广东省民办高校中的第一个党支部——白云学院党支部。2002年6月,成立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白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这是广东省民办院校首度成立党委,在广东省民办教育界有开创之功和良好的示范作用。
2017-06-27 16:22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2 广州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联合会商,预计未来24小时,花都区梯面镇、花山镇、花东镇,从化区江埔街道、城郊街道、温泉镇、良口镇、吕田镇、鳌头镇,增城区派潭镇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3级,请有关单位做好防御。 [详细]
16:03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很多对雷雨天气司空见惯的老街坊可能都想不到,已经连续三天风雨交加,接下来还有连场雷雨在等着我们,而且雨势还要更大。明天广州可能有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留意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4:56 广州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0日14时30分起,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详细]
15:13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目前上游肇庆已经出现一小时50毫米的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强雷雨云团将影响广州,总累积雨量50-70毫米,并伴有8-9级阵风和局地冰雹。 [详细]
13:34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广州地铁消息,4月19日-25日,地铁沿线计划开展多个活动,邻近活动场馆的地铁站点预计将出现大客流。为保障站内客流顺畅有序,车站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采取客流管控措施,减缓站内拥堵。 [详细]
04:20 “五一”国内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广州名列第一
今年“五一”假期,广州稳居国内热门的旅游客源地及目的地前列。其中,途牛发布的《2024五一假期旅游消费预测报告》显示,在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城市排名中,广州位列第一。 [详细]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