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上网来·热点解析】习主席汉堡之行:为“疑难杂症”开出“中国药方”

为期两天的二十国集团(G20)第十二次领导人峰会于2017年7月7日至8日在德国汉堡举行。
2017-07-11 18:23

G20峰会,中国发挥关键性作用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汉堡峰会闭幕了。人们看到,这届峰会以“塑造联动世界”为主题,在构筑经济恢复能力、促进可持续性和承担责任等重大问题上达成了重要共识。
2017-07-11 18:20

把杭州峰会理念和共识化为行动

习近平主席日前出席在汉堡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发表题为《坚持开放包容推动联动增长》的重要讲话。
2017-07-11 10:57

外媒评习近平访俄德:深化友谊 加强互信 拓展合作

​7月3日至8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先后对俄罗斯和德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参加在德国汉堡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第十二次峰会。
2017-07-11 11:17

【习主席外交时刻】6天40余场双多边活动 展现大国担当

6天时间里,习近平主席密集开展40余场双多边活动,同多国领导人、国际组织负责人以及往访国各界人士沟通交流,加深理解、增进共识、维护团结、推动合作。
2017-07-10 10:41

【专家谈】汉堡“习特会”助力中美关系稳步前行

当地时间7月8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汉堡峰会结束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双方今年以来的第二次“习特会”。
2017-07-10 10:37

习近平主席访欧缘何赢得外媒点赞

中俄、中德双边在众多领域达成的务实合作成果不断显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
2017-07-10 10:36

习主席欧洲行,一次务实共赢的收获之旅

7月3日至8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俄罗斯、德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德国汉堡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
2017-07-10 10:27

习近平把脉世界经济 中国主张彰显大国责任

​如果说2016年金秋,杭州峰会收获了数项“中国良方”;那么2017年盛夏,汉堡峰会又新收录了四点“中国主张”。
2017-07-10 10:27

习近平主席访德并出席G20峰会纪实

7月4日至8日,习近平主席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德国汉堡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
2017-07-10 09:52

德国专家学者积极评价习近平到访德国并出席G20峰会

在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在德国主流媒体发表了题为《为了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的署名文章。
2017-07-09 21:21

习近平主席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纪实

近100小时、30多场双边和多边活动。习近平主席德国之行,为中德关系注入动力,为中欧合作夯实基础,为全球治理指明方向。
2017-07-09 20:44

外交部长王毅谈习近平主席访问俄罗斯、德国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

7月3日至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对俄罗斯、德国进行国事访问并赴汉堡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行程结束之际,外交部长王毅向记者介绍此访情况。
2017-07-09 20:34

推动德中关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德国舆论和学界人士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访德

国家主席习近平4日至8日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德国舆论和学界人士高度评价习主席访问,肯定了访问对加强中德两国关系和推动全球合作的积极意义。
2017-07-09 20:22

乘法效应,促世界经济增长

​中国智慧从圣彼得堡一路走到汉堡,同各方携手发挥着理念提升的“乘法效应”。
2017-07-09 11:07

推动世界经济繁荣发展的“中国方案”—解读习近平主席在G20汉堡峰会发言时的四点主张

2017年盛夏,G20汉堡峰会上,习近平主席围绕世界经济形势发表重要讲话,又提出了推动世界经济发展的四点“中国主张”。
2017-07-09 11:07

为世界经济前行指引航向——解读习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汉堡峰会上的讲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7日在德国汉堡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G20要坚持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大方向,为世界经济增长发掘新动力,使世界经济增长更加包容,完善全球经济治理。
2017-07-08 20:25

回望杭州定格汉堡,习近平为世界经济增长阐明方向

习近平主席出席并发表题为《坚持开放包容 推动联动增长》的重要讲话,强调二十国集团要坚持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大方向,并为世界经济增长发掘新动力提出四点意见,阐明中国态度,展示中国智慧,提出中国方案。
2017-07-08 18:48

习近平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

国家主席习近平8日在汉堡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
2017-07-08 18:29

习近平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国家主席习近平8日应约在汉堡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2017-07-08 18:29

人民网评:以开放合作做大世界经济的蛋糕

7月7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在德国汉堡举行。峰会的主题为“塑造联动世界”,与会各方领导人围绕世界经济形势、贸易、金融、数字经济、能源、气候变化、难民移民、反恐等重大全球性议题展开讨论,共商应对之策。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题为《坚持开放包容 推动联动增长》的重要讲话,引起会场内外各界人士的强烈反响。
2017-07-08 16:4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19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不久后,普通人进入太空旅游或将不再是梦想,它已被一家广州商业航天公司提上日程。去年6月,广州生产的“力箭一号”运载火箭以“一箭26星”的方式将试验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刷新了我国一箭多星的最高纪录,这也让人们对广州的商业航天产业发展充满了期待。 [详细]
09:40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4月24日,广州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劳动节假期期间(5月1日至5日),全市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 [详细]
08:00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新一轮暴雨将覆盖广东多地。根据中央气象台重要天气提示,预计4月24日至26日,江南、华南等地将再度出现强降雨。 [详细]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