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汉堡峰会怎样“承前”又“启后”(望海楼)

正在德国召开的G20汉堡峰会,主题为“塑造联动世界”,其中“联动”一词源自G20杭州峰会,体现了两届峰会议题和目标的关联和一致。当前,世界经济喜忧参半,世界秩序处在开放包容与封闭保守的选择路口,汉堡峰会将怎样“承前启后”、如何全面落实杭州共识,世界高度关注。
2017-07-08 16:41

【二十国集团汉堡峰会】金砖国家媒体人高度评价中国作用

在7月7号G20汉堡峰会开幕当天,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汉堡主持了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并发表了引导性讲话和总结讲话。习主席在讲话中说,要带动国际社会向广大发展中国家特别是非洲国家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提高发展能力,力争实现跨越式发展。会后央视记者分别采访了俄罗斯和南非两国的参会记者,这些来自金砖国家的媒体人对习主席的讲话以及中国在金砖国家中的重要作用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7-07-08 16:41

外媒点赞习近平主席访欧

7月3日至8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先后对俄罗斯和德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参加在德国汉堡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中俄、中德双边在众多领域达成的务实合作成果不断显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
2017-07-08 11:30

为世界经济发展增添正能量 ——习近平主席汉堡峰会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7月7日,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汉堡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引起会场内外各界人士的强烈反响。
2017-07-08 11:30

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汉堡峰会上关于世界经济形势的讲话(全文)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7日在德国汉堡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题为《坚持开放包容 推动联动增长》的重要讲话。
2017-07-08 08:43

中外专家学者热议中国贡献 期待G20汉堡峰会“中国之声”

中外专家学者热议中国贡献,期待G20汉堡峰会“中国之声”。
2017-07-07 16:22

新闻背景:关于G20,你需要知道的几件事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将于7月7日至8日在德国北部城市汉堡举行。
2017-07-07 16:20

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中国在国际事务发挥积极作用 期待听到更多中国方案

​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开幕前,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罗伯托·阿泽维多在会场接受央视记者专访。
2017-07-07 16:19

【图解】习近平访问俄罗斯德国 合作成果大盘点

习近平访问俄罗斯德国。合作成果大盘点。
2017-07-07 17:40

“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德合作互利共赢

7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柏林,开始对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2017-07-07 17:38

中德引领“联动世界”前进方向

7月7日至8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在德国汉堡举行,此次峰会的主题是“塑造联动世界”。
2017-07-07 17:37

从杭州到汉堡,G20峰会一脉相承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定于7日至8日在德国北部港口城市汉堡举行。
2017-07-07 17:41

G20进入“汉堡时间” 一图了解德国美食

G20进入“汉堡时间”,一图了解德国美食。
2017-07-07 17:41

两次访德,习近平为何来到同一片球场

习近平在5日的柏林奥林匹亚体育场上表示:中德两国足球合作正在不断深入推进。提高足球水平是一项系统工程,中方愿同德方加强足球领域全方位交流合作。
2017-07-07 13:33

“习主席欧洲行”漫评③:续写中德关系“成功故事”

中德关系在中欧关系中发挥着“领头羊”和“稳定器”作用,中德关系的“成功故事”有利于引领中欧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2017-07-07 10:55

G20领导人峰会:延续杭州共识 引领长效治理

7月7日至8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将在德国汉堡举行。
2017-07-07 10:29

气候透明组织发布报告:中国低碳经济发展在G20中领先

在二十国集团汉堡峰会召开之际,气候透明组织在印尼雅加达发布了《从棕色到绿色——二十国集团向低碳经济的转型》报告,并配发了成员国国别表现报告。
2017-07-07 10:28

G20时间:中国方案 深入人心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将于7月7日至8日在德国汉堡举行。全球最重要的20个经济体领导人会聚于此,围绕“塑造联动世界”的主题,就世界经济、贸易金融、气候变化、发展、数字经济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2017-07-07 10:26

深化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中俄关系是中国外交的优先方向,元首外交在其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2017-07-06 14:57

习近平眼中的一对新使者,在柏林开始卖萌新生活

这几天的德国,一对超级巨星正在走红,他们是中国大熊猫“梦梦”和“娇庆”。
2017-07-06 14:40

德国专家:中德两国紧密合作 为全球化做出重要贡献

​德国墨卡托中国研究中心成立于2013年,是欧洲最大的专门研究中国的机构。
2017-07-06 14:35

习近平署名文章在德国引发热烈反响

​当地时间4日,德国主流媒体《世界报》刊发习近平主席署名文章——《为了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在德国读者中引发热烈反响。
2017-07-06 14:3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
21:56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今年的“五一”假期,广州中山纪念堂不仅为公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五一‘趣’劳动——植物拓染”主题研学活动,还安排五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详细]
09:49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鉴于流溪河水库水位仍在上升,且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库区仍有强降雨,为确保水库安全,经市防总、市水务局批准,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详细]
19:10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近日,第十五届全运会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升级改造施工监理项目招标结果出炉。 [详细]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09:09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目前广州荔湾、海珠、黄埔南部、番禺和南沙区降雨较强,全市多区暴雨、雷雨大风预警,番禺区冰雹橙色预警生效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