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

在对俄罗斯联邦进行国事访问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接受俄罗斯主流媒体采访。
2017-07-04 17:14

[独家V观]习主席,莫斯科欢迎您!

习近平主席即将于2017年7月3日至4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习近平就任国家主席以来第六次访俄,也是两国元首年内的第三次会晤。
2017-07-04 14:50

你真的了解俄罗斯吗?敢不敢来答一下这10道题……

你真的了解俄罗斯吗?敢不敢来答一下这10道题……
应俄罗斯总统普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天乘专机离开北京,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下面的这10道题虽然大多是关于俄罗斯历史、地理、人文的基础题,但却很可能考到你的知识死角哦。
2017-07-04 14:29
v>

习主席访俄引领两国走向新高度

对于此次习主席俄罗斯之行,俄罗斯国内认为,这必将开启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高水平发展的新局面,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2017-07-03 15:33

俄罗斯专家:中俄战略伙伴关系是带动金砖机制进一步发展的关键性因素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将于7月7日至8日在德国汉堡举行。峰会期间,中方作为今年金砖国家主席国,按照惯例召开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
2017-07-02 22:41

俄各界热议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访俄

深谙俄中关系的几位俄罗斯“中国通”在接受俄媒采访时认为,欧亚经济联盟与“一带一路”倡议对接、俄中大型项目及两国地区间合作以及朝鲜半岛局势问题将成为讨论的重点内容。
2017-07-02 21:59

习近平访俄之行即将开启 第21次“习普会”备受瞩目

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7月3日至4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这是继“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上海合作组织阿斯塔纳峰会后,习近平同普京今年以来的第三次会晤,也是习近平就任以来第六次俄罗斯之行。
2017-07-02 21:43

专访:习近平主席来访将推动俄中各领域合作——访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奥列什金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对俄罗斯进行的访问,将为俄中各领域相互协作提供进一步发展的动力,俄罗斯对两国领导人即将达成的重要协议充满期待,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奥列什金日前接受新华社专访时如是说。
2017-07-02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