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信办公布《互联网论坛社区服务管理规定》,阐明六大关切

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出台《规定》旨在规范互联网论坛社区服务,促进互联网论坛社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
2017-08-25 17:24

国家网信办公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明确七大问题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8月25日公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第一条至第三条,对目的依据、适用范围、监管主体作出规定。
2017-08-25 17:25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就《互联网论坛社区服务管理规定》答记者问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8月25日公布《互联网论坛社区服务管理规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接受采访,就《规定》的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2017-08-25 17:24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布《互联网论坛社区服务管理规定》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8月25日公布《互联网论坛社区服务管理规定》。
2017-08-25 17:22

刚刚,国家网信办公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今天公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2017-08-25 17:20

6月1日起,新媒体如何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解读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近日公布了新修订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将各类新媒体纳入管理范畴。
2017-07-03 15:16

维护网络安全打造“钢铁防线”

近期,勒索病毒在全球肆虐,这款仅3.3M大小的电脑病毒,让150多个国家的网络在短短数日内相继沦陷,就此掀起世界范围内的网络“生化危机”。
2017-07-03 15:13

普及《网络安全法》筑牢网络安全线

习近平总书记在“4·19讲话”中指出,“网络空间是亿万人民共同的精神家园。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
2017-07-03 15:08

拿《网络安全法》说事儿站不住脚

整个世界,加强网络安全立法已是大势所趋。中国出台的《网络安全法》,在制度设计上充分借鉴了别国的先进经验和国际通行做法。
2017-07-03 15:12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
04:24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近一个月来,每天中午,广东实验中学越秀校区的同学们总会在校园某处聚集起来,齐齐发出“哇”声。 [详细]
14:35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4月24日,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在其微信公众号“广州花都教育”发布消息,称黄广牛剑高中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办。 [详细]
11:29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6日10时5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1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2024年4月26日上午,4月份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活动顺利完成。 [详细]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