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心妙手护士:广中医大一附院雷友金 她是助产能手人称“雷必生”

在她看来,每当迎来每一个新生命,都像迎来一位天使,喜悦与自豪感充溢心中,工作的紧张与疲惫荡然无存。

仁心妙手、最美笑容护士:南方医院周燕莉让哭闹宝宝三秒变乖宝

周燕莉在产科护理上的独门绝活之一,是“让三个月以下的宝宝三秒止哭”。

沈健:研发模型推广“自然分娩”18年接生婴儿数千人

在很多新晋妈妈心中,助产士沈健的一切指导和指令,都是那么温和坚定,有着不容置疑的权威性和安全感。

张丽娟:医生推荐她出诊“接管”乳腺癌患者

她拥有“国际淋巴水肿治疗师”资格,最为患者称道的“徒手淋巴引流手法”,可以精准地拿捏力度徒手淋巴引流。

林锦绒:手握胎儿手 实施“乾坤大挪移”

今年44岁的林锦绒当助产士已25年,迎接过近两万个可爱的小生命,顺产率超过98%。

莫英蕾:广东静脉导管置管第一人 为患儿开通“生命线”

凭着一手外周静脉导管置管的“绝活儿”,2016年莫英蕾作为广东护理一线的唯一代表赴京参加全国护理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