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国防行】谁说女子不如男?来见识一下两栖“霸王花”

在祖国的南海之滨,有一支被誉为两栖“霸王花”的神秘的女兵队,和男兵一同训练,和男兵一样勇猛顽强。
2017-07-21 18:38

【网络媒体国防行】海军陆战队“两栖霸王花”:爸妈为我是陆战队员而骄傲

海军陆战队,是多少渴望军营的热血青年心驰神往的一支队伍。
2017-07-21 19:29

【网络媒体国防行】武警抚远中队的神圣使命:迎接祖国第一缕阳光

“把太阳迎进祖国,把青春献给警营”。在武警黑龙江总队佳木斯支队抚远中队,这十四个红色大字在营房操场的一旁格外亮眼。
2017-07-21 19:34

【网络媒体国防行】海军陆战队战士胡永斌:面朝大海,我愿永远做一名普通的士兵!

7月20日上午,“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采访团来到海军陆战队某旅,一睹基层官兵的风采。
2017-07-21 19:20

【网络媒体国防行】武警抚远中队“一根筋”打造“十分”忠诚度

我国版图最东端的黑龙江省抚运县,是最早把太阳迎进来的地方。驻守在这里的武警黑龙江省总队佳木斯支队抚远中队,2次被表彰为“武警部队基层建设标兵中队”。
2017-07-21 19:31

一杯清茶一本好书!来海南最美书店放牧心灵

海子诗歌中的一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曾经是多少人青春岁月的座右铭。然而,想寻找这样一处关于大海的文艺气息确很难。
2017-07-20 19:03

保亭将向全国50余家媒体进行城市推介 将发布2017年嬉水节亮点

7月20日,记者获悉,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互联网+城市推介暨2017年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新闻发布会将于21日上午在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隆重开幕。
2017-07-20 19:01

万宁溪边村年产三角梅超6万株 超百万元收益村民共享

生活在快节奏的都市人,总想寻一处静谧之地,换一种打开方式,让自己静下来。
2017-07-20 18:49

【网络媒体国防行】旅政委马宝川的“高空首跳”和他的四封“遗书”

在辽阔的科尔沁草原上,一架直升机呼啸而来,机舱门缓缓打开,一位身着迷彩服的中年男子,纵身一跃,跳出舱门,降落伞逆风飘落,安全到达指定地点。“政委首跳成功!”地面的战士们欢呼起来。
2017-07-20 18:46

【网络媒体国防行】特战通信兵:我们是通信兵,更是特种兵!

战场上,他们是勇猛顽强的特战精兵,时刻准备与敌人一较高下,和平时,他们是默默奉献的幕后英雄,鲜有刀光剑影的生死搏杀。
2017-07-20 18:44

【网络媒体国防行】特战官兵雨中进行捕俘拳训练

特战官兵雨中进行捕俘拳训练。
2017-07-20 18:41

【网络媒体国防行】无惧暴雨泥泞 第78集团军某特战旅在训练中展现血狼之气

19日上午,第78集团军某特战旅驻训基地突降大雨,平时黄土飞扬的训练场顷刻间一片泥泞。
2017-07-20 19:38

【网络媒体国防行】亮一招,“血狼”有首血性MV送给你

​在祖国的东北边陲,有一支特战劲旅。他们传承红军血脉,践行“忠诚血性胜战”的信念。
2017-07-20 15:47

28秒!带你了解这只特战旅。

“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的第一站——第78集团军某特战旅。
2017-07-20 15:40

【网络媒体国防行】图说:特种兵是怎样炼成的?

7月18日,“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来到首站——第78集团军某特战旅。
2017-07-20 16:49

【网络媒体国防行】旅政委掷地有声 5句话“砸”出个“马宝川现象”

在第78集团军某特战旅的训练场上,常常有这样一个快50岁的人在挥汗如雨。
2017-07-20 10:03

【网络媒体国防行】老兵的四封遗书 时隔20多年才对妻子说出“我爱你”

老兵的四封遗书,时隔20多年才对妻子说出“我爱你”。
2017-07-20 10:01

【网络媒体国防行】特战女兵雨中进行捕俘拳训练

特战女兵雨中进行捕俘拳训练。
2017-07-19 16:44

网络媒体国防行:忠诚和血性塑造的特战劲旅

“能战方能止战,止战必须能战。”这是第78集团军某特战旅训练场上的醒目标语。
2017-07-19 16:14

【网络媒体国防行】三军仪仗队女兵生活日常:训练要托7斤多礼宾枪

身材高挑、容貌端庄、踢起正步来英姿飒爽,相信不少人对于三军仪仗队的女兵有着这样的印象。然而,风采背后,这些年轻姑娘们却也经历着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付出。
2017-07-19 14:59

【网络媒体国防行】“中国第一天团”三军仪仗队是怎样炼成的?

如果说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部厚重的史书,那么陆海空三军仪仗队就是这部史书的精美扉页。
2017-07-18 17:00

“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启动

“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启动 。
2017-07-18 15:5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19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不久后,普通人进入太空旅游或将不再是梦想,它已被一家广州商业航天公司提上日程。去年6月,广州生产的“力箭一号”运载火箭以“一箭26星”的方式将试验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刷新了我国一箭多星的最高纪录,这也让人们对广州的商业航天产业发展充满了期待。 [详细]
09:40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4月24日,广州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劳动节假期期间(5月1日至5日),全市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 [详细]
08:00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新一轮暴雨将覆盖广东多地。根据中央气象台重要天气提示,预计4月24日至26日,江南、华南等地将再度出现强降雨。 [详细]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