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集《人民的获得感》

第十集《人民的获得感》
本集是整个这部大型政论专题片的收尾篇,以人民的获得感贯穿始终。全面深化改革面对的是仍然有7000多万贫困人口、发展不平衡的中国,是人民对美好生活和公平正义有更高追求的中国。
2017-07-27 00:04

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

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
为全面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中央组织拍摄了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今天播出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
2017-07-25 22:23

第八集《强军之路》(下)

第八集《强军之路》(下)
为全面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中央组织拍摄了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今天播出第八集《强军之路》(下)。
2017-07-24 22:50

第七集《强军之路》(上)

第七集《强军之路》(上)
第七集《强军之路》(上)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反映“为什么改”,;二是反映“怎么改”。
2017-07-23 22:24

第六集《守住绿水青山》

第六集《守住绿水青山》
本集聚焦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兴则文明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重要论述出发,反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2017-07-22 22:12

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

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
本集里有不少生动的人物和故事,有大量对权威人士的采访,清晰勾勒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改革的“四梁八柱”,讲述了老百姓身边鲜活生动的文化故事。
2017-07-21 22:20

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司法体制改革作为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组成部分,正与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呼唤和声共振,与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同步向前。
2017-07-20 21:52

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

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
“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化政治体制改革”,这一政治改革目标,向全世界传递着中国共产党推动完善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决心。
2017-07-20 09:08

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本集聚焦经济体制改革,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新常态”这一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贯穿全集。
2017-07-20 09:11

第一集《时代之问》

第一集《时代之问》
第一集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
2017-07-20 09:10

《将改革进行到底》宣传片

《将改革进行到底》宣传片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
2017-07-20 09:1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
14:35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近日,在东方宝泰负一层发生的一起电梯故障而暂停运行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 [详细]
11:18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4月18日,随着“中建芳白9号”和“中建芳白12号”盾构机转动刀盘开始掘进施工。 [详细]
14:11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4月17日,记者从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定于4月30日-5月5日在南沙天后宫景区举行。 [详细]
14:07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市气象台4月19日12时发布,目前,广州北部出现强雷雨,其余地区中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局部11级左右。预计12-15时,广州有中到强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强降水、强雷电,北部部分地区或伴有9-11级短时大风、冰雹,气温24~28℃。 [详细]
11:00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4月19日,广州白云机场天气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受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0:08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4月18日,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并就一系列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权威解答。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