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集《强军之路》(上)

第七集《强军之路》(上)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反映“为什么改”,;二是反映“怎么改”。

第六集《守住绿水青山》

本集聚焦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兴则文明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重要论述出发,反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

本集里有不少生动的人物和故事,有大量对权威人士的采访,清晰勾勒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改革的“四梁八柱”,讲述了老百姓身边鲜活生动的文化故事。

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司法体制改革作为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组成部分,正与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呼唤和声共振,与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同步向前。

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

“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化政治体制改革”,这一政治改革目标,向全世界传递着中国共产党推动完善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决心。

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本集聚焦经济体制改革,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新常态”这一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贯穿全集。

第一集《时代之问》

第一集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

《将改革进行到底》宣传片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