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全景纪实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全景纪实
7月30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位于内蒙古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这次阅兵坚持战训一致,打破以往广场阅兵的惯例,不安排徒步方队和踢正步,不安排军乐团、合唱队,没有群众性观摩,所有装备不作装饰,所有受阅官兵着作战装具,突出“野味”“战味”。
2017-07-31 11:59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阅兵侧记:向着胜利和复兴不断前进

90年前,南昌城头一声枪响,宣告中国诞生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型人民军队。10架武装直升机率先开辟空中通道,实施侦察预警,进行火力压制,8架武装直升机护卫18架运输机搭载精锐力量突入作战区域。
2017-07-31 11:27

做世界和平与安全的坚定维护者——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阅兵和习主席重要讲话引发世界高度关注

国际人士认为,此次沙场阅兵表明中国综合国力和军事实力不断崛起,特别是中国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显著成效,习主席的讲话展现了中国军队有能力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有能力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7-07-31 11:49

【纪念“三个90周年”】四大优势齐头并举 英雄城助力打造航空“中国名片”(组图)

南昌高新区发展历程。南昌航空城飞机模型。
2017-08-01 10:35

习语图解:习近平在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讲话

习语图解:习近平在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讲话
图解:习近平在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讲话 ​
2017-07-31 10:48

沙场阅兵有何不同?朱日和阅兵总指挥现身说法

沙场阅兵有何不同?朱日和阅兵总指挥现身说法
军报记者专访朱日和阅兵总指挥、中部战区司令员韩卫国上将。这次阅兵是一次生动的政治教育,赤心向党、践诺沙场。
2017-07-31 10:25

朱日和阅兵MV震撼发布

朱日和阅兵MV震撼发布
受阅官兵列阵沙场,以战斗的姿态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
2017-07-30 23:39

【纪念“三个90周年”】赣江潮涌蓝图现

7月30日,纪念“三个90周年”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活动一号线采访团走进南昌市赣江新区儒乐湖新城参观采风。
2017-07-30 23:29

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的八一慰问信

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在此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2017-07-30 23:58

纪念“三个90周年”|“八一”军旗更加灿烂

1927年8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揭开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革命军队的序幕。这一天成为中国工农红军和后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建军节。
2017-07-30 23:00

【纪念“三个90周年”】在这里,红色传统在改革创新中薪火相传——探访工农革命军第一面军旗诞生的地方

今天,“纪念三个90周年”网络媒体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在江西省修水县如火如荼进行。来自全国的30多家网媒记者怀着敬仰的心情,在学习红色文化、感受革命精神的同时,也了解到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变化。
2017-07-30 22:59

【纪念“三个90周年”】大数据解读富裕美丽幸福的“江西样板”

发展是前行路上不变的真理,过去的五年,在江西是一段全省人民携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不朽征程。
2017-07-30 22:58

主席同志,请您检阅!

​7月30日,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7-07-30 13:00

珍藏丨热血沸腾!建军90周年阅兵震撼画面全揭晓!

7月30日上午9点,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次为建军节举行的阅兵。
2017-07-30 12:59

分列式“首次”:护旗方队乘车出场 4个军种组成方阵

分列式“首次”:护旗方队乘车出场 4个军种组成方阵
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4个军种官兵组成的护旗方队,30日上午出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沙场阅兵中,拉开了阅兵分列式的序幕。
2017-07-30 12:31

【V观】神兵天降 百名突击队员机降沙场

【V观】神兵天降 百名突击队员机降沙场
10架武装直升机开辟空中通道,凭借强大火力,既要消灭敌方直升机,又要打击敌方坦克、装甲车和堡垒,担任作战清场任务。
2017-07-30 12:08

【V观】歼-20来了!首次以战斗姿态临空

【V观】歼-20来了!首次以战斗姿态临空
歼-20战机是我国自主研制的第四代超音速隐身战斗机,可以隐身骗过雷达,可以超低空机动,可以在敌人见到它之前就消灭敌人。
2017-07-30 12:08

气势如虹!我军受阅口号如此响亮目光如此坚定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上,我军将士气势如虹,口号响亮,怎一个帅字了得!
2017-07-30 11:26

涂装就是战斗力!全军涂装迷彩气势无敌!

全军涂装迷彩,气势无敌。
2017-07-30 11:25

站列如松!三军将士整齐划一太震撼

本次阅兵最先出现的将是护旗方队,这个方队的士兵,是从陆海空和火箭军四大军种中抽调组成的。这在历届的阅兵当中还是首次。另外一个和以往各次阅兵不同的是,受阅的方队将按照作战群来编组。
2017-07-30 11:24

雄鹰展翅!多机种展我现代空中力量

中国空军已发展成为由多机种组成的现代空中力量,一则短视频带您领略我国的“蓝天雄鹰”。
2017-07-30 11:17

“两栖霸王花”首次以战斗员身份亮相沙场

“两栖霸王花”首次以战斗员身份亮相沙场
“两栖霸王花”首次以战斗员身份亮相沙场,女兵平均年龄20岁。年龄虽然小,个个身手不凡!
2017-07-30 11:2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