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让“创文”成为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

2011年获评“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广州逐渐将“文明广州”打造成品牌。

98%广州市民认为生活环境在改善

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发布的2016年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广州人类发展指数位居全国大中城市第一。今天,“广州好人”已经成为“文明广州”品牌下的一张亮丽名片。

干净整洁平安有序 广州用“绣花”功夫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

广州市委、市政府历来把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摆在发展大局的重要位置,2014年底,即打响了一场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的攻坚战、持久战。

精细管理城市蝶变 广州创新城市管理城市环境步步实现

三年来,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广州成为世界瞩目的城市之一。

广州好人 天天涌现 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逐步提升

西关大屋的实景再现被视为“家风家训”的自然传承;完善的制度为“扶不扶”“救不救”的喧嚣争议提供最佳解答;常态化工作室则让“志愿之城”成为央媒推广的全国经验……

从化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建设 城乡面貌焕发新颜

在广州深入推进“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建设中,从化充分发挥生态优势,以生态保护和环境提升工作为重点,加快打开建设幸福美丽生态之城的新格局。

工匠精神细入微 大美天河新升级 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

站在广州的“城市客厅”花城广场上,东西两塔高耸入云,以118座甲级写字楼为代表的天河中央商务区气势恢宏。作为一个世界级的CBD,它的核心竞争力,不仅体现在高楼林立,还体现在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软实力环境。

文明广州·十大文明风尚——“友爱在车厢”广州风景线

1986年,广州开全国之先河,在一汽巴士推行“友爱在车厢”活动。经年累月的浸染,到今天,让座与文明出行已成为广州的社会风尚,一种市民大众的自觉行为。

广州选出“十大文明风尚““文明广州”2017行动昨日启动

冬日暖阳,文明花开。昨日,广州文化公园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文明广州·一起来——“文明广州”2017行动在此启动。

环境建设取实效 “广州蓝”刷爆朋友圈

今年以来,广州市“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建设在持续开展,城市面貌每天都在点点滴滴发生着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