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正式启动

今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宁夏党委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宁夏新闻网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六盘山红军纪念馆正式启动。

全国网络媒体聚焦沙湖之美

湖水碧波荡漾,沙海金浪起伏。8月6日下午,先期抵达银川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大型采访活动的部分记者走进国家5A级景区沙湖,聚焦融江南水乡之秀丽与塞北大漠之雄浑于一体的自然美景。

银西铁路甘宁段首孔箱梁架设成功

7月31日,银西铁路甘宁段首孔箱梁架设成功,一根32米长的箱梁在机器的轰鸣声中稳稳地就位于凉水泉大桥银川台和1#墩上,此举标志着银西铁路甘宁段8标上部结构施工正式进入架梁阶段。

银川火车站综合客运枢纽建设全速推进

总投资13.9亿元的银川火车站综合客运枢纽及扩建工程项目正在紧张建设。其中,长途客运枢纽站工程将于今年11月底完工,综合客运枢纽及扩建项目将于2018年完工。

银川入选全国十大旅游休闲示范城市 成西北地区唯一入围城市

在8月3日召开的全国第三届全域旅游推进会上,宁夏被正式授予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银川市入选首批10个“中国旅游休闲示范城市”。

横跨黄河玻璃桥 惊艳亮相沙坡头

黄河3D玻璃桥是在沙坡头悬索桥的基础上,将原有木板替换为钢化玻璃改造而成,玻璃桥面长210米,宽度为2.6米,桥面距河面的垂直高度为10米。

要把黄土变成金——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麻黄山乡蹲点手记

麻黄山是盐池县唯一的纯山区乡镇,没有一寸水浇地,人们的生计完全得看老天爷的脸色。从某种意义上说,这里的自然条件甚至差于“苦瘠甲天下”的西海固。

宁夏景区将普及第三卫生间 厕所内增设婴儿台 照顾特殊游客

近日,在第四次全国厕所革命推进大会上,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荣获“厕所革命综合推进奖”,港中旅沙坡头景区和西夏陵景区分别被评为“机制创新代表单位”和“彰显特色代表单位”。

[治国理政新实践·宁夏篇]精准路径拔“穷根”

干部包户帮扶,施工队整修村道,电商扫码“土蜂蜜”,忙碌景象随处入眼。不唱“独角戏”,实现“整体推”;少了“等靠要”,多了“我要富”。宁夏西海固贫困村的喜人变化,让当地精准扶贫奔小康进一步提速。

宁夏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首批确定14家定点医疗机构

记者日前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社保局获悉,宁夏已正式接入国家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系统,宁夏参保人员在全国21个省份及地区跨省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可实现直接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