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谈】“金砖+”合作模式助力金砖构建更广泛伙伴关系

经过10年发展,金砖国家已经成为促进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全球秩序变革和维护国际和平稳定的关键力量。
2017-09-05 16:44

金砖国家的“含金量”有多高?全在这了

聚焦厦门金砖会晤,金砖国家的含金量有多高?全在这了。
2017-09-05 17:26

导演组亲述金砖会晤文艺晚会幕后故事[组图]

在浓郁的乡情和海滨城市独有的浪漫清新中,金砖国家放眼未来,扬帆前行。
2017-09-05 17:23

【独家V观】习近平:深化南南合作 打造“金砖+”合作模式

今天,习近平主席召开中外记者会,全面公布金砖领导人第九次会晤的成果。
2017-09-05 14:59

【独家V观】习近平:深化政治安全合作 增进战略互信 符合五国共同利益

今天,习近平主席召开中外记者会,全面公布金砖领导人第九次会晤的成果。
2017-09-05 14:59

【独家V观】习近平:务实合作是金砖合作的根基

今天,习近平主席召开中外记者会,全面公布金砖领导人第九次会晤的成果。
2017-09-05 14:59

【独家V观】习近平迎接金砖国家及受邀国领导人并集体合影

今天上午10时许,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主持对话会并致辞。
2017-09-05 13:27

【独家V观】习近平:“一带一路”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高度契合

“一带一路”是一条合作之路,更是一条希望之路、共赢之路。中方将结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落实,同有关国家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能合作、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合作。
2017-09-05 13:27

外媒热议金砖峰会:中国扮演重要角色

外媒热议金砖峰会:中国扮演重要角色
2017-09-05 13:05

【独家V观】习近平: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需要同舟共济

近期,世界经济呈现向好态势,国际贸易和投资回升,新一轮科技和工业革命蓄势待发,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层出不穷。从这个意义上讲,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
2017-09-05 13:13

【独家V观】习近平:一花不是春,孤雁难成行

今天上午10时许,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对话会并致辞。
2017-09-05 13:04

【独家V观】习近平:为南南合作提供5亿美元援助资金

今天上午10时许,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对话会并致辞。
2017-09-05 13:04

[独家V观]习近平以谚语“众人一样心 黄土变成金”寄语金砖

中国这个地区叫做闽南地区,有一句谚语叫“众人一样心,黄土变成金”。对于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而言,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守望相助,携手同行,就能够创造更多“黄土变成金”的发展奇迹,让我们的民众过上丰衣足食的好日子。
2017-09-05 11:11

[独家V观]习近平:又一个32年过去了 海风海浪依旧 厦门却已旧貌换新

又一个32年过去了,海风海浪依旧,厦门却已旧貌换新颜。一座座的摩天大楼拔地而起,夜晚到处是灯火辉煌。
2017-09-05 11:11

[独家V观]习近平主席迎接欢迎晚宴外方代表

9月4日下午,习近平主席在厦门迎接欢迎晚宴外方代表。
2017-09-05 11:10

[独家V观]习近平:在世界文化遗产之地举办盛会 为魅力之城再添佳话

今天金砖国家和受邀国的领导人相聚厦门共商合作,将为这座魅力之城留下新的佳话。
2017-09-05 11:10

习近平和彭丽媛欢迎金砖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受邀国领导人及配偶、嘉宾

习近平和彭丽媛欢迎金砖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受邀国领导人及配偶、嘉宾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4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宴会,欢迎金砖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受邀国领导人及配偶、嘉宾。
2017-09-05 09:43

南方宏论:开启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

9月3日—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举行,中国迎来主场外交又一高光时刻。
2017-09-05 08:18

“习主席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漫评②:为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勾画新愿景

9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习主席从厦门起源和闽南民众喜闻乐见的“爱拼才会赢”开场,回顾了过去十年金砖合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就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提出四点“中国倡议”,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2017-09-05 00:09

动感速览习主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讲话

动感速览习主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讲话
2017-09-04 23:38

习近平主席将出席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等活动

9月5日上午10时许,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将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迎接出席对话会的各国领导人并集体合影,随后将主持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并致辞。
2017-09-04 23:16

习近平会见墨西哥总统

国家主席习近平4日在厦门会见来华出席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的墨西哥总统培尼亚。
2017-09-04 22:4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19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不久后,普通人进入太空旅游或将不再是梦想,它已被一家广州商业航天公司提上日程。去年6月,广州生产的“力箭一号”运载火箭以“一箭26星”的方式将试验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刷新了我国一箭多星的最高纪录,这也让人们对广州的商业航天产业发展充满了期待。 [详细]
09:40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4月24日,广州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劳动节假期期间(5月1日至5日),全市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 [详细]
08:00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新一轮暴雨将覆盖广东多地。根据中央气象台重要天气提示,预计4月24日至26日,江南、华南等地将再度出现强降雨。 [详细]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