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帕卡”来袭 第一波丰收船队回港卸货

台风“帕卡”来袭  第一波丰收船队回港卸货
记者27从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获悉,8月26日晚,在中国十大中心渔港、广东三大渔港之一的茂名博贺渔港,由于南海开渔第一波丰收船队陆续回港卸货,很多渔船连夜卸下渔货。
2017-08-27 16:26

广中江高速和江珠高速江门段收费站入口全封闭

27日9时20分,广中江高速江门段、江珠高速江门段收费站入口全封闭,佛开高速转新台高速司前出口实施分流措施。
2017-08-27 10:08

中山市全市范围内实行“三停”

中山市三防指挥部发布通知,市区所有高速道路、桥梁封闭,全市范围内实行“三停”,即:停工(业)、停市、停课,除特殊行业及抢险人员外,其他人员切勿随意外出。
2017-08-27 10:08

台风“帕卡”来袭 高速江门段实施交通管制

台风“帕卡”来袭 高速江门段实施交通管制
台风“帕卡”预计将于27日中午到下午正面登录广东台山地区。从昨天开始,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江门支队官兵派出专班警力,深入辖区,连夜开展防台工作安全检查。
2017-08-27 09:30

帕卡来了!珠海主要桥梁全部封闭管制

帕卡来了!珠海主要桥梁全部封闭管制
台风“帕卡”27日04时位于珠海市东南方向200公里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
2017-08-27 08:37

今日途经广茂铁路部分列车停运

今日途经广茂铁路部分列车停运
记者从广铁集团最新获悉,为应对台风“帕卡”来袭,今日珠三角铁路部分旅客列车进行运行调整。
2017-08-27 15:15

今日14时前广珠城际铁路停运

今日14时前广珠城际铁路停运
台风“天鸽”刚走,创伤未平,今年第14号台风“帕卡”又接踵而来。根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预报显示,预计“帕卡”将于今日登陆珠江口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点或与台风“天鸽”相近。
2017-08-27 15:14

中山台风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 全市停工停产停课

中山台风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 全市停工停产停课
“帕卡”(强热带风暴级)03时中心位于北纬20.9度、东经114.9度,距离珠海市东偏南方向约217公里。
2017-08-27 08:00

“帕卡”影响华南沿海降雨强度比“天鸽”大

“帕卡”影响华南沿海降雨强度比“天鸽”大
台风“帕卡”将影响华南沿海。记者从国家海洋局获悉:第14号台风“帕卡”于8月24日在菲律宾东部洋面生成,26日8时前后入南海。
2017-08-27 11:02

“帕卡”中午前后登陆广东 最高风速或达12级

“帕卡”中午前后登陆广东 最高风速或达12级
今年第14号台风“帕卡”已于昨天(26日)晚上由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今天(27日)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广东省台山市东偏南方大约205公里的南海东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21.2度、东经114.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3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2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60-25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30公里。
2017-08-27 10:55

珠海发台风红色预警:6小时内风力可达12级

珠海发台风红色预警:6小时内风力可达12级
​26日23时30分,珠海市气象台发布台风“帕卡”红色预警信号。
2017-08-27 09:52

受台风影响 名中医义诊将延期举行

受台风影响 名中医义诊将延期举行
根据最新的台风预警,今年第14号台风将于27日(周日)白天在广东深圳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28-35米/秒,10-12级,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将严重影响我省。
2017-08-26 16:31

“帕卡”来了 肇庆两大森林公园今起暂时关闭

“帕卡”来了 肇庆两大森林公园今起暂时关闭
由于南海14号台风现已形成并预计在广东中部到海南东部一带沿海登陆,肇庆北岭山森林公园和羚羊峡古栈道森林公园于8月26日至28日期间暂时关闭。
2017-08-26 16:2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
07:59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第135届广交会智能化、数字化趋势更加明显。第二期广交会,餐厨用品、卫浴等家居用品是重要主题,展馆内随处可见各种将智能和便捷功能融入其中的家居产品,也不乏令人直呼新奇的新产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