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网民•家庭幸福篇丨家庭之美,美在奉献

家庭离不开每个人的奉献。丈夫奉献的爱是最好的港湾,妻子奉献的温柔可以成为坚强的后盾;父亲奉献的力量成为荫庇家人的大树,母亲奉献的心血守护着孩子们的成长。亲朋之间,邻里往来,多一点奉献,就多一点浓浓的人情味。

中国好网民•家庭幸福篇丨瞬间感受到了幸福的温度

大家围绕“五年发展点滴印记”主题,聚焦“家庭幸福”,通过短文、图片、短视频等形式,分享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社会所发生的一系列改革发展给家庭带来的积极向上、和谐幸福的影响与变化。

中国好网民•家庭幸福篇丨家庭之美,美在家风

家风是一种潜在无形的力量,在日常的生活中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的心灵,每个人身上都或多或少有着家风的烙印。甚至可以说,有什么样的家风,就有什么样的孩子。

越秀以开放包容的岭南文化“筑巢引凤”

去年,广州市将越秀区定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示范区”创建点,探索省会城市中心城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的新思路、新办法、新路径。

四大国际项目助推“产业+消费”全新升级

随着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以全市第一的人口增速,突破100万常住人口的门槛,“人丁兴旺”的他要给市民国际化前沿的生活体验,助力提升国际化营商环境。

企业专利申请 九成来自民企

昨天召开的广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发布了《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

广州版“民营经济20条”出台

9月5日,广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并以市委市政府名义印发出台了“广州版”的“民营经济20条”,以打破民间资本准入“玻璃门”“弹簧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