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中国外交:奋发有为、责任担当的五年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中国外交:奋发有为、责任担当的五年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坚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以开放发展推动经济全球化持续健康发展,彰显了中国作为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的责任和担当。
2017-10-05 10:56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2017-10-05 10:54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以全面从严治党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Cheng Li:过去五年中国在多领域取得巨大成效
美国布鲁金斯学会约翰·桑顿中国中心主任ChengLi。经济结构改革是全球各国都面临的巨大挑战,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国家能够完全彻底地转型成功,以中国经济的规模、发展水平和人口而言,这一转型就更加艰巨,但是,中国经济改革的方向是对的。在过去5年中,中国“老虎”“苍蝇”一起打,反腐取得了阶段性成就。
2017-10-04 13:28

织密民生福祉保障网——党的十八大以来社会发展建设成就综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民生发展方面取得巨大成就。补短板、兜底线、出实招,中央出台一系列举措,为老百姓织密民生福祉的保障网。
2017-10-03 20:27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理上网来!生态文明建设为何如此重要?

《理上网来》本期节目请来了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哲学发展史教研室副主任孙要良老师,为您谈谈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
2017-10-03 13:48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一张图告诉你这五年生态文明建设成就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一张图告诉你这五年生态文明建设成就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五年来,随着绿色发展理念逐步融入中国人的生产生活,经济发展与生态改善已经实现良性互动,绿色中国新图景正在拉开帷幕。
2017-10-03 13:48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习近平指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要义所系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论的精髓所在。
2017-10-03 13:45

绿色,播种在大地上的美好未来——重访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内考察地

绿色,播种在大地上的美好未来——重访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内考察地
五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内考察调研中,多次提出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明确要求。记者日前回访总书记考察调研过的地方,见证当地干部群众不负嘱托,努力绘就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壮美图景的精神风貌。
2017-10-03 13:37

用我一身脏 换来满城净

党的十九大代表、47岁的荀笑红是哈尔滨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顾乡排水公司女子清掏班班长。工作20多年来,清掏养护、设施维修、抢险排涝……她用行动与热情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奉献与坚守。
2017-10-03 10:23

一心为社区 居民是亲人

“居民就是我的亲人,我想建立一个‘熟人社区’,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最终形成一个友爱的社区大家庭。”吴亚琴说。
2017-10-03 10:23

权威重磅:十九大代表诞生记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40个选举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选举产生了凝聚全党意志的十九大代表。他们是从全体党员中千挑万选出的优秀分子,是经各级党组织逐级遴选产生的杰出代表。
2017-10-02 23:34

欢度国庆节 喜迎十九大

欢度国庆节 喜迎十九大
“现在生活没有一点烦恼,吃得好、住得好,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我相信,祖国会越来越强大,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a>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9:35 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周末外出前留意天气
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周末外出前留意天气
被冷空气和回南天轮流支配的日子,现在主角换成了强对流。漫长的汛期才刚要开始,后面还有龙舟水和台风雨在等着我们呢。 [详细]
17:17 方便市民清明祭扫出行,广州开设24条定制公交专线
为方便市民在清明祭扫期间公交出行,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各公交企业在清明假期及随后两个周末(4月4、5、6、13、14、20、21日),开设24条往返市内各主要墓园的定制公交专线。 [详细]
17:38 省实南侧地块将建省实国际部,计划设置18个班
省实南侧地块将建省实国际部,计划设置18个班
日前,《荔湾区坑口村南围留用地地块(AF0221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经第四届广州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专业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该规划,地块建设后拟作为广东省实验中学国际部的教育用房及学生宿舍,计划设置18个班。 [详细]
18:47 广州多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多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受佛山方向移近的雷雨云团影响,预计未来3小时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有雷雨并伴有8级左右大风和雷电,累积雨量10-30毫米。 [详细]
17:17 广州发布预警提示:周末或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广州发布预警提示:周末或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受高空波动和偏南急流影响,30至31日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强对流过程,部分时段伴有短时强降水、8级左右雷雨大风、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主要影响时段为31日凌晨至午后,届时可能发布暴雨和雷雨大风黄色、冰雹橙色预警信号。 [详细]
12:20 涉及5所学校,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涉及5所学校,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3月27日,广州市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详细]
13:59 17天0日照,广州最近为何阴天多晴天少?
17天0日照,广州最近为何阴天多晴天少?
湿冷+回南天,大家有没有觉得近期天公不作美,纯粹的晴天很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