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影响的线路今起(4日)恢复列车运行

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随着台风“玛娃”登陆后影响逐步减弱,铁路部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受台风影响的铁路线路和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确认具备安全运营条件。
2017-09-04 14:35

深圳预计中午前后取消台风白色预警信号

深圳预计中午前后取消台风白色预警信号
据深圳天气消息,1716号台风“玛娃”(热带低压级)08时位于惠州市区境内,距深圳市10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6米/秒)。预计“玛娃”将以1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
2017-09-04 10:36

东莞气象台发暴雨红色预警 停课信号生效

东莞气象台发暴雨红色预警 停课信号生效
东莞气象台已于9时12分对城区、塘厦、黄江、大岭山、松山湖、寮步、大朗、厚街、洪梅、望牛墩、道滘发布分镇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2017-09-04 10:24

东莞南城辖区道路水浸 南城交警已出警处置

东莞南城辖区道路水浸 南城交警已出警处置
9:30,宏图路城市风景街路段、莞太路鸿福路口、鸿福西路联益路段、莞太路环城路桥底双方向路段和环城路周溪掉头口等五处仍存在水浸及交通拥堵,其余道路逐渐恢复正常交通。
2017-09-04 10:24

东莞启暴雨III级应急响应 结束台风IV级应急响应

东莞启暴雨III级应急响应 结束台风IV级应急响应
东莞启动气象灾害(暴雨)III级应急响应及结束台风IV级应急响应。
2017-09-04 10:05

中山暴雨黄色预警 中小学托幼机构统一停课

中山暴雨黄色预警 中小学托幼机构统一停课
9月4日5时27分,中山市气象台发布全市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并于5时42分将全市中心、南部片区暴雨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4日7时6分发布南部片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2017-09-04 09:23

受“玛娃”影响 珠海暴雨红色预警全市停课

受“玛娃”影响 珠海暴雨红色预警全市停课
台风“玛娃”已于3日21时30分前后在广东汕尾陆丰市登陆,受其外围降雨云系影响,珠海持续出现强降雨天气。珠海市气象台于今日早晨发布珠海市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御。
2017-09-04 09:23

深圳市暴雨红色和橙色分区预警降级为黄色

深圳市暴雨红色和橙色分区预警降级为黄色
深圳市气象台于2017年09月04日09时10分将全市暴雨红色和橙色分区预警降级为黄色,表示雨势明显减弱,但降雨仍将持续,请继续做好防御。
2017-09-04 10:06

潮州解除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学生是否复课?

潮州解除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学生是否复课?
台风“玛娃”已于3日21时30分在汕尾陆丰登陆,强度逐渐减弱,对潮州影响减小。潮州市气象台于3日23时10分解除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2017-09-04 09:23

“玛娃”将正面袭击汕尾 需防10级以上阵风

“玛娃”将正面袭击汕尾 需防10级以上阵风
预计,"玛娃"将以10公里左右的时速缓慢向偏西北方向移动,于今天下午到晚上以强热带风暴级(10级左右)在汕尾到汕头沿海地区登陆。希有关方面密切注意,并迅速做好防御工作。
2017-09-03 16:33

汕尾关停7个沿海旅游景区,撤离1490名旅客

汕尾关停7个沿海旅游景区,撤离1490名旅客
3日中午,记者从汕尾市水务局获悉,截至2日,汕尾全市共4424艘渔船已全部回港,345名渔排人员已全部上岸避险,21艘过往商船和工程船舶也已回港避风;已关停7个沿海旅游景区,撤离1490名旅客。
2017-09-03 14:58

惠来沙滩上海浪随风翻腾 景区已提前关闭

惠来沙滩上海浪随风翻腾 景区已提前关闭
由于邻近海滩,惠来海滨度假村已经可以感受到较大的风力,树叶随风不断摇摆。酒店各楼层的窗户已被工作人员用胶带封紧。
2017-09-03 13:48

台风“玛娃”影响 上海铁路局停运26趟列车

中央气象台9月3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16号台风“玛娃”将于今天下午到晚上在广东汕尾到汕头一带沿海登陆。
2017-09-03 11:43

“玛娃”今日登陆 佛山今明将有大雨

今年第16号台风“玛娃”预计今日登陆华南沿海。市气象台预报,我市今明两天将有一次大雨、局部暴雨降水过程,并伴有7级阵风。
2017-09-03 10:20

台风“玛娃”可能在闽粤沿海登陆 逾4000艘渔船撤离

随着今年第16号台风“玛娃”移动路径有所北抬,福建2日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进一步部署防御台风,确保民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7-09-02 16:58

珠海:台风最凶猛时 他们在海上逆风营救

珠海:台风最凶猛时 他们在海上逆风营救
防台期间,珠海海事局共出动海巡船艇近50艘次,执法人员200多人次。
2017-09-02 15:31

潮州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5督导组下县区

潮州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5督导组下县区
台风“玛娃”逐步靠近,潮州市气象台于9月2日11时1分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2017-09-02 15:32

广东省民政厅启动台风“玛娃”救灾预警响应

省民政厅要求各地民政部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主要负责人在岗带班,值班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强)为应对今年第16号台风“玛娃”,省民政厅于9月1日上午启动防御台风“玛娃”救灾预警响应,并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地民政部门做好应对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类传播媒介,通过多种途径将灾害预警信息发送到户到人,要深入城乡村居,面向广大群众宣传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知识,传授辅导自救互救技能经验,告诫群众台风发生期间尽量居留在家,或到就近的避难场所有效避灾。
2017-09-01 20:02

台风“玛娃”或于周日在深圳到汕头沿海登陆

​据广东天气消息,16号台风玛娃可能于3日早晨到中午登陆深圳到汕头一带沿海。
2017-09-01 14:30

台风高发期,佛山消委会发布消费指引

目前,13号台风“天鸽”和14号台风“帕卡”双双经过我省的痕迹还没完全抹去,正当人们幸庆15号台风“珊瑚”不会影响我国时,16号台风“玛娃”已生成了,并于近日影响我广东省。
2017-09-01 14:30

16号台风“玛娃”正式生成 广东或遭“三连击”

预计,“玛娃”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并向广东中部一带沿海靠近,将于3日白天在这一带沿海登陆。
2017-09-01 10:37

台风“玛娃”要来,周日佛山迎大风暴雨

台风“玛娃”要来,周日佛山迎大风暴雨
新的台风即将诞生,这次仍可能在广东登陆,市民周末尽量不要外出。佛山市气象台昨天预报,受准台风“玛娃”的影响,3日~4日,我市有将有一次暴雨降水过程,阵风加大至6~7级。
2017-09-01 11:3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3:44 广州举办“民营企业服务月”首场大型招聘会
广州举办“民营企业服务月”首场大型招聘会
4月18日下午,2024年“民营企业服务月-广州‘好揾工’”重点企业、民营企业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广州南站举行,这是本年度民营企业服务月的首场大型现场招聘会。 [详细]
20:27 最新!广州发布企业紧缺急需职业(工种)目录
最新!广州发布企业紧缺急需职业(工种)目录
《广州企业紧缺急需职业(工种)目录(2024年)》已于近日发布。 [详细]
20:29 广州将对建设工程消防企业开展信用评价
广州将对建设工程消防企业开展信用评价
《广州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已正式印发,自2024年5月5日起实施。 [详细]
15:20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4月18日,《番禺区桥山村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城市更新单元详细规划》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5:31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门诊夏季典型皮炎患者显著增加,防晒防虫莫忽视! [详细]
15:56 @广州家长,您有一份招生季温馨提醒请查收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2024)的通知》,明确通过专项行动,全面排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和公民同招入学政策、规定、程序、办法,增强招生入学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透明度,坚决整治“暗箱操作”“掐尖招生”等现象,严肃查处各类跟招生入学挂钩、关联的收费行为,健全公平入学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 [详细]
17:22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新修订的《广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规定》4月1日起正式施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