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 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

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联合主办,中央和省内重点新闻网站、移动客户端、知名自媒体等40家媒体参加的“经济活力看广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网络采风广州站活动昨天举行。

广州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800多家 新引进世界500强项目16个

“经济活力看广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网络采风广州站活动7日举行,广州去年全年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800多家,总数达到4700多家。

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看江门创新做法

1月6日,“经济活力看广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网络采风活动走进江门,实地走访和调研其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做出了哪些努力与探索。

“经济活力看广东”走进中山 探秘传统老字号企业创新之路

1月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发改委联合主办的“经济活力看广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网络采风活动来到第二站中山。

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佛山政企合作成效优

2016年预计地区生产总值8600亿元左右,增长8.3%左右,继续保持8%的中高速增长。1—11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8991.39亿元,增长7.4%,呈逐月回升态势,全年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将突破2万亿元,在全国大中城市中排名前列。”

“经济活力看广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主题网络采风活动在佛山启动

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发改委联合主办,新浪网承办的“经济活力看广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网络采风活动于1月4日上午在佛山启动。

冲刺万亿:佛山如何书写新传奇

在冲刺“万亿”的过程中,佛山如何抢占先机、累积优势?在佛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这座中国制造业重镇给出了答案:“要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持续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让佛山制造在推陈出新中代代相传,在千锤百炼中生生不息。”

佛山智能制造蓬勃发展 前11月117家企业“机器换人”

​佛山企业的机器人自动化系统,其工业机器人金属产品表面处理技术,包括打磨、抛光和丝光处理等工艺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广莱坞”南方影视中心落户佛山 17个项目签约

志在推进文化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国际一流影视产业基地的“广莱坞”南方影视中心落户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