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年网民的freestyle,超燃!五年发展·点滴印记

这五年太多的回忆,值得你全力打call,看看网民是怎样freestyle的吧!
2017-09-26 17:34

网民分享“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唱响中国科技创新好声音

这五年来,“天眼”探空、“蛟龙”探海、高铁疾驰、北斗组网,在科技创新和重大工程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2017-09-26 17:29

网友热议“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图文并茂晒生活新变化

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自8月21日启动以来,引发网民热情参与。妇联、共青团、工会、教育、国资委等系统进行“家庭幸福篇”、“青春成长篇”、“工作成就篇”、“学业进步篇”和“科技创新篇”主题的分享展示,整合各种传播作品,展示了网民对砥砺奋进五年国家社会生活发展变化的惊叹,对未来有更多获得感的希冀。@兰山旅尘:五年点点滴滴,有说不完的故事,道不完的悲喜哀愁,时光荏苒,把美好的回忆留在心里,感谢祖国给我们的和平与美好,让我们的生活舒适又幸福“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正在持续升温,欢迎更多网友积极参与分享展示。
2017-09-22 20:06

#五年发展点滴印记#话题量突破两亿!| 五年发展 ·点滴印记

活动亮点回顾学生网友晒成长,温馨而励志——“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分享“学业进步”新篇章上一周,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主题活动进行了“学业进步篇”主题周的分享展示,广大青年学子特别是高校学生好网民群体,纷纷通过参与话题#五年发展点滴印记#,以短文、图片、短视频形式分享五年难忘求学经历,晒出学业成就重要篇章。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自8月21日启动以来,现在已经进入第五周,正在进行“科技创新篇”主题周的展示,欢迎加入分享。——亿万职工分享五年精彩瞬间在“工作成就篇”主题周分享展示期间,工会系统通过主题系列稿件“重大工程有我参与”、“户外劳动”、“笑脸”、“美丽时刻”、“创新工作室”、“这五年,我当上了劳模”、“感受关怀”等,回顾了全国亿万职工的五年精彩瞬间,获国内多家媒体关注转发,在全国范围内产生良好反响。
2017-09-21 20:35

“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活动邀你为中国科技创新打call

9月18日,由中国好网民互动平台联合新浪微博等十余家媒体平台发起的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正式开启“科技创新篇”主题分享。
2017-09-19 18:18

凭什么它能成为「国家名片」?科技自己会说话!

创新中国,高速前进,世界瞩目的科技成果彰显着强盛中国的魅力风采。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小新带你回顾过去五年。
2017-09-19 18:29

莘莘学子分享“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喜迎党的十九大(图)

莘莘学子分享“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喜迎党的十九大。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自8月21日启动以来,引起了各地各系统网民的热切关注。
2017-09-17 22:50

这五年,太多回忆值得你全力打call......|五年发展·点滴印记

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自启动以来,妇联、共青团、公会等系统持续推出了“家庭幸福篇”、“青春成长篇”、“工作成就篇”主题周。
2017-09-14 17:47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总会有一个奖等着你来拿!

由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联合举办的“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已经开展啦!总共八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我们快来看一看!
2017-09-14 17:39

五年发展·点滴印记┃#从小争做好网民#看孩子们眼中的家乡变化(六)

时间就像是沙漏,一点一点从我们身旁流走,流逝的是时光,是青春,是过去的点点滴滴。
2017-09-14 17:32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们这五年·学业进步篇

快戳链接了解活动详情关于启动“我们这五年·学业进步篇”成果分享展示活动的通知01海峡两岸大学生7月17日至21日,来自台湾大学、台湾清华大学、云林科技大学、龙华科技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18名大学生参加了“发现:齐鲁文化台湾文化”海峡两岸大学生暑学营,旨在加强两岸青年学生文化交流,领略齐鲁风采、感受同宗情谊,在文化体验中增进友谊和文化认同,共同体会中华灿烂的文明和社会经济发展。每个分会场的参与的高校学子在会议的讨论阶段身体力行、言之凿凿,均展示了中国青年的风采,每位同学把自己在学校的“所学、所看、所想”与社会相接,开辟我们高校学子学习的“第二课堂”。2017年的这个暑假对我个人来说是不平凡的,我参与了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成立的“青年之声”社会实践团,负责组织筹办全国九地区的“重大青年说”社会实践活动。
2017-09-13 12:52

这五年,太多回忆值得你全力打call......|五年发展•点滴印记

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自启动以来,妇联、共青团、公会等系统持续推出了“家庭幸福篇”、“青春成长篇”、“工作成就篇”主题周,同步开设了#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和#好网民喜迎十九大#等话题,共同参与的平台开设了各具特色的活动页面。五年来,全面小康社会的脚步距离老百姓越来越近,改革发展成果真正惠及到了广大人民群众,不仅体现在日常的衣食住行上面,更体现在很多人生活质量、生活观念、生活方式的转变上。习总书记亲临全总机关与劳模代表座谈,每到地方考察总要深入基层看望劳模、慰问产业工人,向全社会传递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彰显党和国家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工作方针。
2017-09-13 12:45

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反响热烈| 一周头条

“中国好网民”两微互动平台一周热点,我们共同关注的,才是头条!
2017-09-13 12:44

中国好网民邀您分享学业进步的“五年发展·点滴印记”

岁月峥嵘需拼搏,年华潇洒莫蹉跎。金秋九月,莘莘学子揭开了生命篇章中新的一页,踏入了人生历程中绚丽多彩的时期。
2017-09-11 21:52

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反响热烈

五年,对个人来说,是一次完整的成长周期,对我们国家来说,是一次砥砺奋进的前行。
2017-09-11 15:45

分享|“喜迎十九大”工作成就篇——这五年来,我当上了劳模

李斌这样认为,从1992年首次当选上海市劳模以来,伴随着荣誉和鲜花,李斌依旧没有放弃“调试工”的身份,始终工作在一线生产岗位上。杨峰陕西2015年全国劳模钳工颗颗螺钉与民族尊严息息相关,道道工序与航天事业紧紧相连。李家琦天津2015年全国劳模手表机芯设计师匠人气质在李家琦身上得到了完美体现,勤于耕耘的他,一直用作品说话,2010年至2015年,李家琦完成了近百个品种的机芯雕花镂空开发和夹板精饰,共申请专利83项,获得授权外观设计专利71项。
2017-09-10 13:14

我是第6944位秀五年变化的人!你呢?

​五年,对一个人来说,是一次完整的成长周期。对于我们的国家来说,是一次砥砺奋进的前行。
2017-09-09 10:55

这个五年,我们的生活不止一点high!| 五年发展•点滴印记

中国好网民互动平台发起的“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自上线以来收到众多网民发来的珍贵图片,你参与分享了吗?
2017-09-09 10:55

分享|“喜迎十九大”工作成就篇—创新工作室 有你更精彩

过去的5年,你可能已经从一名莘莘学子变成了一位步入职场的新人;你可能已经从一名蓝领工人变成一位技术能手或公司主力;你可能已经从一名“战功赫赫”的车间骨干变成了一位退休在家享受生活的花甲老人;你可能……五年间很多的事物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五年你又有何变化呢?
2017-09-09 10:25

五年发展•点滴印记┃从小争做好网民 看孩子们眼中的家乡变化

五年来,我国正处于伟大的社会变革中,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这为家庭和谐、社会和谐创造了良好环境,我们国家的孩子也随着祖国的发展健康成长。
2017-09-08 19:49

平凡人的五年,不平凡的记忆

五年的时间,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可能仅仅是弹指一挥间,但是对于千千万万像我一样的普通中国人来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留下了太多让人难以忘怀的点滴记忆。
2017-09-08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