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广州公安 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日前,广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江华主持召开了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广州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以及上级领导对广州市公安局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批示,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2017-11-10 09:19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领导班子 集体瞻仰中共三大会址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亚伟率黄埔区委常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及黄埔区人大、区政协主要领导集体瞻仰中共三大会址,回顾党的革命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
2017-11-10 09:17

市领导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昨日,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亚伟到黄埔区委党校,给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中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共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17-11-10 09:16

学者支招超大城市社会治理

昨日,由广州市委党校和广东省公共事务与社会治理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超大城市社会治理创新”理论研讨会在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召开。
2017-11-09 13:53

政协委员谈贯彻十九大精神:让人民生活得更加美好

对标十九大报告的要求,我国城乡建设、交通建设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方面获得了哪些成就,还需要做哪些努力?
2017-11-09 10:15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昨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长青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在会上作宣讲报告。
2017-11-09 09:51

市领导为分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根据广州市委统一部署,昨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潘建国为市委办公厅、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市保密局、市信访局等分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09:50

把社会治理重心下沉到城乡社区

昨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谢晓丹前往增城区新塘镇,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创新社会治理的要求开展调研,实地走访新塘镇环保工业园厂区和东华村“创业港湾”来穗人员居住区,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召开座谈会研究特大镇社会治理工作。
2017-11-09 09:49

全市政法维稳系统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昨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谢晓丹主持全市政法维稳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维稳工作培训班开班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省、市主要领导批示,总结全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并就做好《财富》全球论坛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2017-11-09 09:47

市来穗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来穗人员的获得感

近日,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机关学习贯彻活动作出部署,明确提出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本职工作相结合,把实现来穗人员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为努力奋斗的方向。
2017-11-06 10:52

市外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精准服务三大战略枢纽建设

近日,广州市外事(港澳)办召开市外事(港澳)办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传达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部署。
2017-11-06 10:51

市农业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近日,市农业局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并研究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意见和工作方案。
2017-11-06 10:49

市卫计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建立完善分级诊疗制度

近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委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要求。
2017-11-06 10:48

任学锋到天河区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推进学习培训覆盖基层一线和每一位党员

按照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日前,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到天河区天河南街天河东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该区几套班子负责人和21条街道党政负责人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并就社区微改造工作开展调研。
2017-11-06 10:45

省人大内司委党支部开会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11月1日,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
2017-11-04 13:54

市领导到花都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11月3日,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到花都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到工地、村委开展实地调研。
2017-11-04 13:53

市领导到越秀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11月3日,广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连生到越秀区大塘街道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宣讲和调研。
2017-11-04 13:51

市领导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

11月3日上午,广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谢晓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政法委机关政治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2017-11-04 13:50

市领导到增城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11月3日,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到增城区瓜岭村实地调研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和农村基层党建情况,并在村民议事厅主持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1-04 13:47

省委宣传部专题会议强调 严谨生动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

昨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1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2017-11-04 13:49

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警心

11月3日,广东省公安厅组织开展了“代表归来共话盛会——人民公安建功新时代”广东公安系统党的十九大代表珠海市公安局民警徐飞宣讲活动。
2017-11-04 13:55

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的广州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于10月31日召开。
2017-11-02 09:52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
21:56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今年的“五一”假期,广州中山纪念堂不仅为公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五一‘趣’劳动——植物拓染”主题研学活动,还安排五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详细]
09:49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鉴于流溪河水库水位仍在上升,且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库区仍有强降雨,为确保水库安全,经市防总、市水务局批准,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详细]
19:10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近日,第十五届全运会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升级改造施工监理项目招标结果出炉。 [详细]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09:09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目前广州荔湾、海珠、黄埔南部、番禺和南沙区降雨较强,全市多区暴雨、雷雨大风预警,番禺区冰雹橙色预警生效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