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3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10-31 09:43

市住建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日前,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16:20

广东省政府办公厅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李锋同志主持会议。
2017-10-30 16:22

市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航浩主持召开广州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部署全市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2017-10-30 16:21

市公安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日前,广州市公安局召开了专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7-10-30 16:21

市安监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日前,广州市安全监管局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会,组织全市安监系统3858名干部职工,围绕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和精神,紧扣岗位业务、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2017-10-30 16:21

市委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日前,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市委党校校委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2017-10-30 16:19

市编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日前,广州市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
2017-10-30 16:16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上午,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亚伟主持召开黄埔区委常委会、广州开发区党工委(扩大)会议。
2017-10-30 16:15

广州市委组织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上午,广州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16:15

广州市委政法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上午,广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谢晓丹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委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16:15

广州市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下午,广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宣传部专题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2017-10-30 16:14

广州市纪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连生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2017-10-30 16:13

广州市委统战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7-10-30 16:06

南沙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10月27日,市委常委,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蔡朝林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套开开发区党工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17-10-30 16:06

广州市委办公厅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近日,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潘建国主持召开市委办公厅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16:03

省委统战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统战工作上新台阶

 27日,省委常委曾志权主持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就全省统一战线及省科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
2017-10-30 16:00

省委政法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创广东政法工作新局面

27日,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议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2017-10-30 15:59

省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

27日,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
2017-10-30 15:58

省人大常委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使人大工作紧扣新时代

27日,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玉妹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学习贯彻意见,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2017-10-30 15:56

广州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27日,广州市政协召开机关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学习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10-30 15:56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地方人大作用

27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2017-10-30 15:5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9:40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4月24日,广州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劳动节假期期间(5月1日至5日),全市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 [详细]
08:00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新一轮暴雨将覆盖广东多地。根据中央气象台重要天气提示,预计4月24日至26日,江南、华南等地将再度出现强降雨。 [详细]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