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巡礼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巡礼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加广阔的光明前景。
2017-10-24 19:56

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定这一修正案自通过之日起生效。
2017-10-24 16:33

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审查、批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2017-10-24 16:18

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批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2017-10-24 16:09

十九大回声 | 这个“网红”代表说出了外来务工人员的心声!

回顾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你的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未来五年,你又给自己树立了哪些小目标?“十九大回声”专题采访了一系列人群,高校教师、基层党员、艺术家……看看他们的5年回顾和5年计划!
2017-10-24 15:40

聚人心·绘蓝图·加油干——世界眼中的中国共产党执政力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的话直抵人心。
2017-10-24 15:20

习近平当选为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十八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当选为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2017-10-24 13:13

十九大福利来了,请收好这8个民生红包!

“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3万多字的十九大报告中,始终坚持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过去5年来,我们取得了一项项令人欣喜的民生成果。
2017-10-24 10:57

李克强当选为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当选为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2017-10-24 13:15

生态文明建设成效如何?这份成绩单请收好!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
2017-10-24 10:57

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2017-10-24 13:30

十九大报告中,“人民”二字出现逾200次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个走过近百年历程的世界第一大党,在其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如此宣誓她的初心和使命。
2017-10-24 10:56

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
2017-10-24 13:27

习近平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

习近平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
习近平同志19日上午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2017-10-19 23:58

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
2017-10-24 13:23

俞正声参加新疆代表团讨论

俞正声同志18日下午在参加党的十九大新疆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2017-10-18 23:23

李克强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团讨论

李克强同志19日上午来到他所在的党的十九大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团参加讨论。
2017-10-19 22:04

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委产生

计票结束后,习近平宣布: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已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2017-10-24 11:35

从“三步走”到“两步走”,我们这样走过……

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2017-10-24 10:58

张德江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讨论

张德江同志18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党的十九大内蒙古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18 23:13

刘云山参加云南省代表团讨论

刘云山同志18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党的十九大云南省代表团讨论时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2017-10-18 23:32

王岐山参加湖南省代表团讨论

王岐山同志19日参加他所在的党的十九大湖南省代表团讨论时指出,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谋划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彰显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是指引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极大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
2017-10-19 21:32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12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4月17日,广州文化公园发布《广州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需求调查问卷》称,广州文化公园即将开展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设计,现向市民群众广泛征询意见,调查从即日开始,至2024年5 月5日结束。一时间,沉寂多年的文化公园汉城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详细]
13:16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申报的民营科技园未来产业创新核心区民科路等十二条道路命名获市政府批复,道路位于北太路以北、鹤龙五路以东、云明大道以西,道路命名的落实将进一步改善民科园的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细]
13:13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获悉,目前降雨已减弱。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3日12时1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5:23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4月23日,天气预报显示,白云机场白天多云间阴,短时中到强阵雨,偏南风2-6米/秒,能见度6公里以上,雨势大时2-3公里,气温23-29摄氏度。白云机场今日计划起降航班1294班,其中出港635班,进港659班。 [详细]
12:00 截至4月23日8时,北江流量水位正缓慢下降
截至4月23日8时,北江流量水位正缓慢下降
记者从广州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截至4月23日8时,现在北江流量水位正缓慢下降中,今天7时,石角站流量17900 m³/s,水位11.16米(警戒水位为11m);广州责任段黄塘站水位7.77m。芦苞水闸、西南水闸继续分别维持500 m³/s、300 m³/s分洪流量。 [详细]
10:40 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今天开幕,英歌舞、醒狮亮相
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今天开幕,英歌舞、醒狮亮相
4月23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二期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详细]
04:18 一季度广州全市客运量超8000万人次 同比增21.9%
一季度广州全市客运量超8000万人次 同比增21.9%
4月22日,广州市统计局发布2024年一季度交通运输业成绩单显示,在元旦、春运、寒假等多重利好的拉动下,广州市客流快速增长,全市累计完成客运量8083.98万人次,同比增长21.9%,“人从众”的广州再次火爆出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