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参加陕西省代表团讨论

张高丽同志19日上午来到他所在的党的十九大陕西省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19 21:45

从党的十九大看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

为了全体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从党的十九大看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
2017-10-23 17:35

厉害了!老外眼中的这位​中国“形象大使”本领有点多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中国企业正在深度融入全球价值链重塑,成为中国远播四方的形象大使。那么,这些海外使者工作做的怎么样?在全球民众心中又有着怎样的评价?
2017-10-24 10:54

新征程:迎来实现中国梦的光明前景

“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2017-10-24 10:10

划重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N个重大改革举措

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及改革,其中许多具体举措引人瞩目。一起来看重点吧!
2017-10-24 10:29

不负重托 无愧时代——记者笔下的党代表故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党代表通道”、新闻发布、集体采访、代表团开放日等方式,展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彰显着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
2017-10-24 10:02

十九大代表热议全面从严治党 实现新目标,党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打铁必须自身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2017-10-24 10:01

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十九大的世界意义

十九大擘画的蓝图,让海外人士更加看好中国未来,他们相信,中国将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7-10-24 08:16

顺应新时代要求 体现全党共同心声

十九大代表在审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时认为,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顺应新时代要求,体现广大党员意愿。
2017-10-24 07:44

担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担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历经磨难自强不息的中国人民,距离实现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从未如此之近。
2017-10-23 21:25

【代表访谈】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代表访谈】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无论是多年坚守一线的老党员,还是勇于开拓的年轻党员,都牢记着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2017-10-24 08:04

十九大代表热议——创新驱动,点燃发展新引擎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强劲号角。
2017-10-23 16:59

塔元庄、德胜村……这里的百姓热议十九大报告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十九大报告成为13亿华夏儿女热议的话题。在河北各地,7470万燕赵儿女怀着喜悦的心情,纷纷聚在一起,谈变化、说感受、展未来。
2017-10-23 16:56

时代在变,你变了吗?

中国会变成什么样。十九大期间,新华社国内分社联动,进行了一次“快闪式”采访,先听听他们怎么说。
2017-10-23 16:55

震惊!十九大开幕当天,一份意外流出的群聊记录火爆了…

震惊!十九大开幕当天,一份意外流出的群聊记录火爆了…
2017-10-23 17:10

互动式测试!十九大报告100题,请查收

“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3万多字的十九大报告,涉及就业、扶贫、法治等多个方面。大会主题是什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是什么时候?100道题带你了解十九大报告,公考、考研用得上,赶紧收藏!
2017-10-23 16:53

【十九大时光】锻造坚强主心骨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河南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党委书记李湘豫表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就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让基层战斗堡垒真正强起来。连日来,各地干部群众热议十九大报告时表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共赴辉煌的新征程就有了坚强的主心骨。我们将从硬件、软件各个方面全面提升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2017-10-23 15:15

【十九大回声|老外谈】巴基斯坦学者:进入新时代的中国还将创造更多奇迹

第三,生态环境一直是发展面临的一个难题。因此,中国共产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保障人民福祉、创造更加和睦的社会环境作为重要任务。在这份报告中,习近平表示中国将进一步重视生态文明的建设,创造人与自然相和谐的美丽环境。
2017-10-23 13:48

【十九大回声|专家谈】领航中国,朝着新目标奋进!

“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进入新时代,在新的伟大斗争中形成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八个明确”的深刻内容,到“十四条坚持”的具体方略,无不为实现新目标提供行动指南,无不为踏上新征程锚定奋斗战略。重要关口常常决定事业走向,十九大报告提出,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基础上,再奋斗15年,在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2017-10-23 13:47

十九大回声丨每年护送她走过7万步,他们的故事比爱情更感人!

回顾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你的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未来五年,你又给自己树立了哪些小目标?“十九大回声”专题采访了一系列人群,高校教师、基层党员、艺术家……看看他们的5年回顾和5年计划!
2017-10-23 13:47

国际投资机构普遍认为十九大对国际资本市场影响深远

中共十九大报告关于中国经济发展的规划,引发国际金融机构密切关注。国际机构的众多评论中,特别强调了中共十九大对于中国发展以及世界经济的重要意义。
2017-10-23 11:21

植根人民 习近平问政于民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坚持人民的主体地位,是习近平执政理念的核心。
2017-10-23 10:4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19:10 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发布
日前,广州市版权局联合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海关等单位评选出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 [详细]
19:13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今日中午13时左右,珠江水位明显上涨。 [详细]
18:27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上午广州市区雨势不明显,但由于中层波动过境,低层急流东传,午后天气渐转不稳定。明天凌晨到上午,中层波动再次过境,配合低空急流,广州降水明显。明天白天低空急流东移南压至海上,强降水有所减弱。 [详细]
14:59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科研部门的大屏幕上,湿地内各个角落鸟类动态实时显示着,每只鸟都被标注出名字。这些实时画面便是出自海珠湿地鸟类自动识别系统。 [详细]
14:59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在广州荔湾区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有一处邻里花园,可赏花观叶、看鱼儿嬉戏。作为广东省文明社区创建单位,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党委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贯穿于社区治理和服务的全过程,通过招募居民当“花匠”,一起打造邻里花园,引领社区绿色共享新风尚。 [详细]
14:59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了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十项重点项目,突出区委中心工作,将深化民科园改革创新、实施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开展“四个促进年”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的改革事项纳入年度要点,探索以改革手段解决难点、堵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