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访谈】摸清村情民情 助力脱贫攻坚

新时代辉煌开启,新使命重担在肩。广东代表团有不少来自各行各业的基层党代表,带着群众的热切期待,积极参会履职,展示基层代表风采,传递来自一线的声音。
2017-10-23 10:50

部长们@你,从7个角度解读这篇暖暖的民生大文章!

弱有所扶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一是全面完善救助保障制度。国务院颁布了社会救助暂行办法,明确了“8+1”的社会救助体系,全面建立了临时救助制度,全面推开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统筹城乡特困人员的救助供养制度。8指的是“最低保障、特困人员供养、灾害人员救助、医疗救助、教育救助、住房救助、就业救助、临时救助”。
2017-10-23 10:46

看看这五年完成的KPI,你就知道中国共产党有多拼!

看看这五年完成的KPI,你就知道中国共产党有多拼!
2017-10-23 11:01

为了全体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从党的十九大看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个走过近百年历程的世界第一大党,在其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如此宣誓她的初心和使命。
2017-10-23 10:18

用三大变革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十九大报告明确判断,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报告提出,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2017-10-23 10:17

五部委@你,未来有这些民生红包等你领取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
2017-10-23 10:17

获得感有多强?五部委负责人用数据回答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2017-10-22 16:19

十九大报告透露的八大改革着力点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报告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作出部署,传递出诸多改革着力点。
2017-10-23 09:5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24日上午举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定于10月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2017-10-23 09:12

【基层代表风采】情怀与担当 融在日常细节中

【基层代表风采】情怀与担当 融在日常细节中
广东代表团的26名基层代表来自教育、医疗、农业、科研等各领域,他们的微观视角折射了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
2017-10-23 09:36

河源市委书记学十九大报告 论城市发展大计

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衷心拥戴、绝对服从。
2017-10-23 09:49

【H5】党代表寄来明信片,请签收!

【H5】党代表寄来明信片,请签收!
在人民大会堂聆听了十九大报告后,26位来自广东的基层党代表用鸿雁传送了心里话,请您签收。
2017-10-22 17:17

广东基层党代表畅谈一线不懈奋斗的心得

他们来自不同地域,从事着不同职业,但他们有着同样坚定的信念,昂扬的精神;他们都是百姓身边的普通人,却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他们就是党的十九大基层代表。
2017-10-22 11:35

“好日子,一起过才更有滋味”——十九大代表热议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进展,六千多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贫困发生率从百分之十点二下降到百分之四以下。”
2017-10-22 17:03

【十九大时光】合唱《国际歌》始自三大

【十九大时光】合唱《国际歌》始自三大
中共三大确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成为中国共产党夺取革命胜利的法宝之一,也是从三大开始,确立了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合唱《国际歌》的传统。
2017-10-21 16:49

十九大报告 习近平提到这些民生干货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中关于教育、医疗、社保、就业的民生内容干货满满,每一样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小编特进行梳理,以飨读者。
2017-10-22 16:17

【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美丽中国”目标引外媒关注:彰显绿色发展决心

【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美丽中国”目标引外媒关注:彰显绿色发展决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外媒称,这表明了中国对治理环境污染越来越重视。
2017-10-22 14:34

来自人民 习近平问计于民

来自人民 习近平问计于民
从梁家河一路走来的四十多年间,习近平始终以百姓之心为心。执政为民是他首要的政治品格,不变的理想情怀。
2017-10-22 12:08

英媒看十九大:中国将更加积极地在国际舞台发挥作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2017-10-22 14:06

服务人民 习近平问需于民

服务人民 习近平问需于民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10月18日以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持续刷屏。
2017-10-22 12:07

十九大报告透露十件民生实事

十九大报告透露十件民生实事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2017-10-22 09:52

广东代表团分组讨论十九大报告

广东代表团分组讨论十九大报告
昨日下午,胡春华代表参加广东代表团分组讨论。他表示,完全拥护和赞成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
2017-10-19 13:5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3:44 广州举办“民营企业服务月”首场大型招聘会
广州举办“民营企业服务月”首场大型招聘会
4月18日下午,2024年“民营企业服务月-广州‘好揾工’”重点企业、民营企业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广州南站举行,这是本年度民营企业服务月的首场大型现场招聘会。 [详细]
20:27 最新!广州发布企业紧缺急需职业(工种)目录
最新!广州发布企业紧缺急需职业(工种)目录
《广州企业紧缺急需职业(工种)目录(2024年)》已于近日发布。 [详细]
20:29 广州将对建设工程消防企业开展信用评价
广州将对建设工程消防企业开展信用评价
《广州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已正式印发,自2024年5月5日起实施。 [详细]
15:20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4月18日,《番禺区桥山村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城市更新单元详细规划》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5:31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门诊夏季典型皮炎患者显著增加,防晒防虫莫忽视! [详细]
15:56 @广州家长,您有一份招生季温馨提醒请查收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2024)的通知》,明确通过专项行动,全面排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和公民同招入学政策、规定、程序、办法,增强招生入学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透明度,坚决整治“暗箱操作”“掐尖招生”等现象,严肃查处各类跟招生入学挂钩、关联的收费行为,健全公平入学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 [详细]
17:22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新修订的《广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规定》4月1日起正式施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