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黑板!十九大报告中40个“前所未闻”

敲黑板!十九大报告中40个“前所未闻”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其中很多是我们“前所未闻”的,令人耳目一新!
2017-10-20 23:01

广东韶关梅州汕尾市委书记学十九大报告

昨天,党的十九大代表、梅州市委书记谭君铁在北京接受了记者专访,畅谈了自己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的个人感受。
2017-10-22 11:41

中国推动世界共同发展——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中共十九大

中国推动世界共同发展——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中共十九大
“一带一路”倡议在世界各国产生共鸣,因为它给各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益处。
2017-10-22 13:53

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农业科技创新”集体采访

十九大新闻中心21日就“农业科技创新”主题举行集体采访,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唐华俊,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研究员何中虎,中国农科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研究员魏灵玲,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村能源与环保研究所副所长沈玉君,江西省安义县种粮大户凌继河五位党代表现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2017-10-22 11:17

变革不平凡 奋进新时代——来自基层蹲点现场的报道

这五年,中国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实现了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各地干部群众表示,要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2017-10-22 11:15

你的2050是啥样?新时代动感长卷告诉你

你的2050是啥样?新时代动感长卷告诉你
2017-10-21 12:21

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农业科技创新”集体采访

十九大新闻中心21日就“农业科技创新”主题举行集体采访,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唐华俊,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研究员何中虎,中国农科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研究员魏灵玲,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村能源与环保研究所副所长沈玉君,江西省安义县种粮大户凌继河五位党代表现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2017-10-22 00:13

党的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第四场记者招待会 介绍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情况

党的十九大新闻中心21日下午举行第四场记者招待会,十九大新闻发言人郭卫民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张勇,副主任宁吉喆,介绍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有关情况,并回答了中外记者提问。
2017-10-22 00:12

点赞 | 每年将有一批高铁通车、300多顶尖专家正做雄安规划...国家发改委透露一波重磅信息

今天下午3点,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第四场记者招待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张勇,副主任宁吉喆就中国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2017-10-21 23:43

党的十九大举行第三场记者招待会 介绍党的统一战线和对外交往有关情况

党的十九大新闻中心21日上午举行第三场记者招待会,十九大新闻发言人郭卫民邀请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冉万祥、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介绍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党的对外交往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2017-10-21 22:04

党的十九大各代表团继续举行分组会议

党的十九大各代表团21日继续举行分组会议,酝酿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通过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讨论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
2017-10-21 22:10

老外看中国 | 十九大报告有哪些亮点?世界主流媒体这样说——

10月18日上午,世界目光再次聚焦北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拉开大幕。路透社、法新社、塔斯社、拉丁美洲新闻社、英国《金融时报》等众多世界主流媒体纷纷聚焦这一盛会。
2017-10-21 19:25

十九大代表团讨论开放程度高

10月18日下午至10月19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中央金融系统、中央企业系统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34个代表团分三个批次向中外媒体开放。
2017-10-21 21:31

十九大上的外媒面孔

举世瞩目的中共十九大10月18日隆重开幕,全球媒体进入“十九大时光”。中共十九大吸引了全球五大洲超过3000名中外记者参与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法新社、路透社、塔斯社、法国《世界报》等众多世界主流媒体纷纷聚焦这一盛会。
2017-10-21 21:29

一句接着一句看,十九大报告我特喜欢这一句,你呢?

一句接着一句看,十九大报告我特喜欢这一句,你呢?
2017-10-21 14:02

跨越5年·变化了我的国

让我们用图片的对比,来重温这五年巨变!
2017-10-21 14:01

党的十九大代表热议——打赢脱贫攻坚战 拥抱全面小康

“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进展,六千多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对于十九大报告里描述的5年来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绩,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代表感受深切。
2017-10-21 14:01

习近平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引发强烈反响

总书记的嘱托,不仅在广大党代表中引发共鸣,也在贵州百姓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遵照总书记要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新贵州。
2017-10-21 13:46

新时代你的工作生活什么样?十九大报告告诉你

新时代你的工作生活什么样?十九大报告告诉你
你我身处其中的新时代是个什么样的时代?我们的工作生活又是什么样?
2017-10-21 13:56

超萌漫画 | 厉害了,我的国!咱中国人的底气在这里

超萌漫画 | 厉害了,我的国!咱中国人的底气在这里
2017-10-21 13:55

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 新气象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判断是对当下中国共产党历史方位的战略定位,具有极为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
2017-10-21 13:54

十九大回声|@所有人,谈谈感受和期待

过去的五年,百姓的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未来的五年,大家有哪些期待和憧憬?他们想对祖国说什么?记者走上街头,听听老百姓的那些感受和期待。
2017-10-21 13:5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
21:56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今年的“五一”假期,广州中山纪念堂不仅为公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五一‘趣’劳动——植物拓染”主题研学活动,还安排五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详细]
09:49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鉴于流溪河水库水位仍在上升,且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库区仍有强降雨,为确保水库安全,经市防总、市水务局批准,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详细]
19:10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近日,第十五届全运会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升级改造施工监理项目招标结果出炉。 [详细]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09:09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目前广州荔湾、海珠、黄埔南部、番禺和南沙区降雨较强,全市多区暴雨、雷雨大风预警,番禺区冰雹橙色预警生效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