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十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上下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用广州的生动实践证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无往而不胜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
2017-11-22 10:43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十一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广州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近年来,广州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部署,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
2017-11-16 09:19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彰显着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强调党的一切工作必须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最高标准,对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作出重大部署。
2017-11-15 10:48

增创广州营商环境新优势——九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州作为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必须弘扬敢为人先精神,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争当排头兵。
2017-11-10 09:20

加强政治建设体现新时代党建根本要求

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气势磅礴,指明了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规划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崭新蓝图,既令人鼓舞,又催人奋进。
2017-12-04 11:29

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

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内涵、特点与实践要求,对于我们决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开拓性意义。
2017-12-04 11:26

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2017-11-10 08:28

加强学习,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八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和驾驭风险本领。
2017-11-09 08:41

共同创造人类的美好未来

十九大不仅以新思想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也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着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中国的发展,不仅关乎13亿多人民的福祉,也深刻影响着世界的未来。
2017-11-09 08:01

做文化自信的坚定实践者——七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17-11-08 09:06

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新格局

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系民族未来的大计,是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内在要求。
2017-11-08 08:58

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迈上新时代的征程,伟大梦想召唤我们奋斗;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复兴前景激励我们前行。
2017-11-07 17:11

学思践悟十九大|漫评:东风吹来人心暖

学思践悟十九大|漫评:东风吹来人心暖
十九大报告东风吹来人心暖。总有许多的话语,激荡在心里,产生许许多多的感慨。
2017-11-07 15:54

全面从严治党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

中央纪委监察部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担负着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必须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带头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11-07 08:36

不忘初心砥砺行 牢记使命永奋斗

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是为了从中解读我们党的初心,为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2017-11-07 09:01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六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州市委要求聚焦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倡导“静悄悄”调研方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2017-11-07 09:12

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

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96年来,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是我们党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
2017-11-07 08:37

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关键是我们党要全面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2017-11-06 10:35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必须坚定文化自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2017-11-06 08:34

贯彻新发展理念 着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党的十九大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我们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
2017-11-06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