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的中国共产党要永远奋斗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2017-11-02 08:44

【学思践悟·十九大】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党的十九大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2017-11-07 17:13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十九大报告指出,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改革开放近40年来,广东、广州的发展实践,充分证明了这一重大判断的科学性、真理性、正确性。
2017-11-03 09:54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以宏伟蓝图凝聚人心,用苦干实干开启未来,这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建设国家、走向复兴的宝贵经验。
2017-11-02 09:58

努力争当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排头兵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是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
2017-11-02 09:54

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接力探索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中推进。
2017-11-02 08:46

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党的十九大的灵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2017-11-01 09:39

锐意进取 埋头苦干 —— 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2017-11-01 09:37

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2017-11-01 09:27

深刻领会新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用这一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2017-11-01 08:28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一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纵观广州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正是始终不忘初心,激励着全市上下一心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正是始终牢记使命,统筹引领广州改革发展朝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2017-10-31 10:49

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个重要内容就是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凝聚起亿万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2017-10-31 10:48

深刻认识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

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在不同发展阶段的社会主要矛盾,是科学判明发展形势、正确制定大政方针的重要前提,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
2017-10-29 17:27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随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走过96年不平凡道路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踏上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2017-10-31 08:46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宣示使命担当、明确工作坐标,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
2017-10-26 00:18

掌握新思想 开拓新实践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全国各族人民正充满信心与力量,昂扬奋进在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
2017-10-30 20:54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2017-10-25 08:17

拥抱新时代 创造新辉煌

拥抱新时代,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标定新方位,领航中华民族继续开创复兴伟业。
2017-10-30 20:51

落实新发展理念“求解”社会主要矛盾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求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这一时代课题。
2017-10-24 10:31

阔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正确认识我国社会所处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至关重要的问题。
2017-10-30 09:43

从十九大报告看全面深化改革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深化改革必将汇聚起磅礴之力,创造美好未来。
2017-10-23 10:35

铸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辉煌

铸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辉煌
这次大会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号角,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永载史册。
2017-10-24 20:4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2:25 越秀区、天河区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从4月20日21时34分起,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暴雨和雷雨大风预警信号解除。夜间广州天气仍不稳定,请继续关注广州市气象台最新的天气预报预警信息。 [详细]
22:25 广州发出二级响应防御须知:学生可以延迟上学
记者获悉,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4月20日14时30分起,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详细]
22:10 广州:12座小型水库超汛限水位,暂无险情报告
记者从广州市水务局获悉,截至20日19时,广州市有12座小型水库超汛限水位(从化区赤树电站水库、猪牯窿水库、达溪水库、大水坑电站水库、灰山下水库、乐明水库、三桠塘水库、五指山水库、鱼洞水库、稔仔窝水库,增城区石迳窿水库、陈家林水库),已在确保水库自身安全和下游防洪安全的前提下,通过溢洪道和底涵泄水降低水位。 [详细]
19:38 今夜广州雷雨持续 广东出现流域性洪水的可能性加大
今夜广州雷雨持续 广东出现流域性洪水的可能性加大
气象部门提醒大家随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预警,同时要提高警惕,避开山边、水边等危险区域,在遭遇恶劣天气时,应尽量留在安全的室内区域暂避。 [详细]
21:11 近1340个岗位!招聘夜市在北京路商圈举行
近1340个岗位!招聘夜市在北京路商圈举行
夜幕下,招聘旺。4月19日晚,由广州市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越秀区总工会、北京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民营企业服务月”暨越秀区北京街招聘夜市活动在西湖路广百文化广场“开张”。 [详细]
20:39 7座车站均进行土建施工!广花城际有新进展
7座车站均进行土建施工!广花城际有新进展
4月20日,“铁兵·广花18号”转动直径达8.8米的盾构刀盘,开启广花城际铁路方应区间右线隧道掘进施工。在应凤区间,“铁兵·广花20号”也蓄势待发,负责右线隧道的掘进工作。截至目前,广花城际(广州东—花都天贵)土建工程累计完成26%,7座车站均进行土建施工。 [详细]
16:57 2023年广州民营经济增加值达12590亿元
2023年广州民营经济增加值达12590亿元
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为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8月,广州出台了《广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措施》。《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也将于今年5月起施行,聚焦制约广州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土地、融资、用人等难题,全力以赴为民营经济发展赋能解忧,为广州民营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法治保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