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羊城“花好月圆”玩点多

十一长假羊城“花好月圆”玩点多
​国庆、中秋双节合璧给市民带来8天假期,号称“史上最长黄金周”。记者了解到,在黄金周期间,广州将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还推出极具吸引力的旅游优惠措施。
2017-09-29 09:20

十一假期广州BRT要“加班”

十一假期广州BRT要“加班”
昨日,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举行国庆中秋假期交通安全保障新闻通气会,通报分析了假期交通出行特点,发布交通安全提示。
2017-09-29 08:34

畅享八天“超长假日” 这份旅游指南请收下

畅享八天“超长假日” 这份旅游指南请收下
今年的“黄金周”双节“喜相逢”,假期叠加构成长达8天的“超级假日”,让人们充满期待。假期时间长,又恰逢金秋好时节,民众的出行意愿强烈。如何畅享超长假期,这份旅游指南请收下。
2017-09-28 13:58

长假首日易堵 机场高速或明天迎“北行高峰”

长假首日易堵 机场高速或明天迎“北行高峰”
广州交通部门近日发布了十一黄金周期间机场高速拥堵预警及绕行提示指引,并提前预测长假期间的交通出行状况,发布“避堵优选”交通指引。
2017-09-28 07:59

看过来!这里有份广州十一节目单

看过来!这里有份广州十一节目单
十一长假不必远行,在花城广州,就能感受到旅游带来的美好!
2017-09-27 08:35

10月1日~3日、8日 地铁延迟1小时收车

10月1日~3日、8日 地铁延迟1小时收车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26日广州地铁公司发布消息称,10月1日至3日及10月8日,地铁将延长1小时服务时间。
2017-09-27 07:54

十一长假宅在广州,这些文化活动不容错过!

十一长假宅在广州,这些文化活动不容错过!
国庆黄金周,不想去经历人山人海,但是又不想在家呆足八天。那么怎么办呢?不用担心,大把好去处!
2017-09-26 18:00

国庆黄金周广东省内高速路48对服务区易拥堵

国庆黄金周广东省内高速路48对服务区易拥堵
从9月30日至10月8日都将是黄金周客流出行时间,客流高峰预计将出现在9月30日及10月8日,广东省高速公路48对服务区易出现拥堵。
2017-09-26 07:40

国庆节即将到来 各式花坛陆续亮相北京街头

国庆节即将到来 各式花坛陆续亮相北京街头
国庆节即将到来,各式特色花坛陆续亮相北京街头,为首都增添喜庆气氛。
2017-09-26 11:44

长假去哪儿?34个森林公园免费逛

长假去哪儿?34个森林公园免费逛
广东省共有623个初步建成的森林公园免费开放,广州就有34个森林公园任你叹。
2017-09-25 10:05

国庆假期不想人在囧途 赶紧收下这份攻略

国庆假期不想人在囧途 赶紧收下这份攻略
下周六下午3时前出发最好,若决定了国庆当天才走,最好清晨出发——拖到上午9时后,你可能会面临整个长假期间最堵车的时刻。回程的话, 10月6日是最堵车的,避开那天就好了。上述预测,出自昨日“高德地图”发布的《2017十一全民出行大数据预测》。
2017-09-22 12:4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19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不久后,普通人进入太空旅游或将不再是梦想,它已被一家广州商业航天公司提上日程。去年6月,广州生产的“力箭一号”运载火箭以“一箭26星”的方式将试验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刷新了我国一箭多星的最高纪录,这也让人们对广州的商业航天产业发展充满了期待。 [详细]
09:40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4月24日,广州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劳动节假期期间(5月1日至5日),全市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 [详细]
08:00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新一轮暴雨将覆盖广东多地。根据中央气象台重要天气提示,预计4月24日至26日,江南、华南等地将再度出现强降雨。 [详细]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