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杨汉卿:鼓足干劲迎“大考”

昨日,广东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汉卿代表做客广州日报“十九大时光”北京演播室,接受本报全媒体记者专访,分享了自己读报告后的感悟和体会。

【十九大时光】重温党史不忘初心 记者走访一大会址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期间,记者重走“一大”路,探访上海一大会址和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南湖红船。

【十九大时光】党员就是旗帜 支部就是堡垒

​前天,在收看学习十九大报告后,广东广州的基层党支部反响热烈,党员们热议要毫不动摇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十九大时光】报告亮点多 绘就新蓝图

昨日,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辛鸣做客“十九大时光”北京演播室,畅谈自己读报告的感受和体会。

【十九大时光】基层支部党员收看学习十九大报告

昨日,广东广州各地各单位基层党支部人头涌动,社区党员、群众相约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十九大时光】群众踊跃收看直播 辉煌成就深铭人民心坎里

昨日,党的十九大开幕,广东广州各界群众打开了电视、手机连上了WiFi,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十九大时光】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深切关怀

党的十九大昨日开幕,大会直播在广州引发了强烈回响。十九大报告的每一个字都牵动着各行各业百姓的心。

【十九大时光】基层代表:报告亲民务实 振奋人心

昨日,听完十九大报告后,从人民大会堂走出来的基层党代表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感慨道:报告亲民、务实、振奋人心!

【十九大时光】民生实事 越办越实

“过去五年,民生实事、社会综合治理等在基层工作中扎实地推进。”越秀区农林街党工委书记李剑怆说,基层是社会的一个“缩影”。近五年来,农林街积极推动党建、社会治安、城市环境、民生服务、基层创新等各项工作。

【十九大时光】广东基层党支部佩戴党徽 收看十九大直播

挂上红条幅,调试好视频投影,把会议室打扫干净……昨日,记者来到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街时,基层党支部在积极准备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十九大时光】多位中科院院士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寄语中国科技再创新辉煌

"中国天眼"、"蛟龙号",以及"墨子号"……近年来一系列科技成果纷纷亮相此次“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果展,集中展示中国科技创新实力。

【十九大时光】时尚+科技助企业腾飞

党的十八大以来,世界中药第一、全国最大制药工业企业广药集团坚持创新驱动,在科技创新上刻苦攻关、锐意创新,取得了累累硕果。

【十九大时光】中国减贫 世界称羡

在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恰逢10月17日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同时也是中国第4个国家扶贫日)到来。很多国际机构、国际组织纷纷对中国减贫事业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十九大时光】做好创业企业的“摆渡人”

“创业,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多的是做好一件有意义的事,找到自身的价值追求。而我们的追求是,做好创业企业的‘摆渡人’。”

【十九大时光】滩涂变新城 侨商络绎归

今年国庆期间,随着“一区一路三桥”正式开通,汕头华侨试验区的“起步区”——东海岸新城正式亮相。

【十九大时光】海外华人:我们是中国改革发展的受益者

多位华人对国际在线记者表示,近几年中国出台了一系列针对华人华侨的利好政策,使华人同胞在经济、文化等各方面与中国的联系更加紧密。他们祝愿十九大后中国的明天更美好,希望搭乘中国这列高速快车,实现自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