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代表团讨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昨日,广东代表团分组讨论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胡春华、马兴瑞、李玉妹等代表分别作讨论发言。
2017-10-21 09:32

来自人民 习近平问计于民

来自人民 习近平问计于民
从梁家河一路走来的四十多年间,习近平始终以百姓之心为心。执政为民是他首要的政治品格,不变的理想情怀。
2017-10-21 09:03

【南粤回响】广州建设枢纽型网络城市 为粤港澳大湾区贡献力量

按照党中央和省的统一部署,广州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深化粤港澳合作中作出积极贡献。
2017-10-21 19:53

广州各部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高潮

18日,广州市各部门均组织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在会后开展了座谈讨论。
2017-10-21 09:56

习近平: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习近平: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习近平同志19日上午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2017-10-19 21:18

党的十九大举行第二场记者招待会 介绍加强思想道德和文化建设情况

党的十九大举行第二场记者招待会 介绍加强思想道德和文化建设情况
党的十九大新闻中心20日上午举行第二场记者招待会,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等四位十九大代表,介绍加强思想道德和文化建设情况。
2017-10-21 08:26

思维导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谱系,收好!

长达3万余字的十九大报告,包含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人民日报客户端梳理绘制了一张十九大报告思维导图,一起来学习!
2017-10-20 17:27

党的十九大举行集体采访 聚焦文化发展

党的十九大举行集体采访 聚焦文化发展
十九大新闻中心20日就“文化发展开创新局面”主题举行集体采访。
2017-10-20 21:59

十九大首场记者会:“严”字何解?数字说话!

10月19日上午,党的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首场记者招待会,由中央纪委、中组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情况。从记者会发布的系列数字,“严”字内涵可见一斑。
2017-10-19 17:44

广东代表团: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广东代表团: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昨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广东代表团向中外媒体开放。胡春华、马兴瑞、任学锋、王伟中、林少春、施克辉等代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2017-10-20 09:12

习近平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审议侧记

10月19日上午,习近平来到他所在的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共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大计。
2017-10-19 23:34

第二次“党代表通道”采访活动 满满的都是“干货”

10月19日,党的十九大新闻中心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场“党代表通道”采访活动。
2017-10-19 22:24

党的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首场集体采访 关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

党的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首场集体采访 关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
十九大新闻中心19日就“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主题举行首场集体采访。
2017-10-19 20:39

党的十九大举行第一场记者招待会

党的十九大新闻中心19日上午举行第一场记者招待会,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杨晓渡和中组部副部长齐玉,向中外记者介绍了加强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2017-10-19 23:27

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分别发来贺信热烈祝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之际,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分别发来贺信,热烈祝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10-19 17:18

人民的期待 百姓的梦想——来自基层蹲点现场的报道

人民的期待 百姓的梦想——来自基层蹲点现场的报道
河南,兰考赵垛楼村。朱敬军捧起一个香甜的哈密瓜,脸上洋溢着幸福。
2017-10-17 20:50

中央党校教授辛鸣专访:报告亮点多 绘就新蓝图

中央党校教授辛鸣专访:报告亮点多 绘就新蓝图
昨日,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辛鸣做客“十九大时光”北京演播室,畅谈自己读报告的感受和体会。
2017-10-19 13:39

进入新时代!习近平这19个新提法你一定要知道

进入新时代!习近平这19个新提法你一定要知道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3万多字的报告,这19个新概念、新提法,你一定要知道。一起学习!
2017-10-19 14:25

“党代表通道”首次亮相党代会 展现开放自信中国

党的十九大吸引了全球五大洲超过3000名中外记者参与报道,聚光灯背后是世界对中国未来发展动向的高度关注,而“党代表通道”无疑开启了一扇世界观察中国的窗口。
2017-10-18 22:28

十九大报告,习近平直抵人心的19句话!

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新华网摘编了报告中直抵人心的19句话,以飨广大网友。
2017-10-18 16:34

重磅!19条干货速读习近平十九大报告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2017-10-18 20:49

划重点!习近平报告,这四个新概念很重要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2017-10-18 16:3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
21:56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今年的“五一”假期,广州中山纪念堂不仅为公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五一‘趣’劳动——植物拓染”主题研学活动,还安排五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详细]
09:49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鉴于流溪河水库水位仍在上升,且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库区仍有强降雨,为确保水库安全,经市防总、市水务局批准,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详细]
19:10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近日,第十五届全运会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升级改造施工监理项目招标结果出炉。 [详细]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09:09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目前广州荔湾、海珠、黄埔南部、番禺和南沙区降雨较强,全市多区暴雨、雷雨大风预警,番禺区冰雹橙色预警生效中。 [详细]